Re: [心情] 射女真的是一種很難理解的生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悟無好惡)時間14年前 (2011/11/25 18:35),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射手朋友們,雙男的我又來了… 我和同部門又同組的射女正處於渾沌不明的狀態中。 今年4月到公司時,被分配到與她同組,起初的感覺,是個主動替人著想、 與同事相處愉快的開朗女生。 幾個月相處下來,不知何時早被這有別於我個性的女孩所吸引, 但礙於同事關係,只能隱藏情緒,甚至有時會表現冷淡些,試圖讓自己抽離。 3個多月前,我試著表現冷淡(其實對她不是很公平)。 有次上班她傳了訊息給我,說她雖然最近很down,但發現我比她更down, 要我有事可以跟她說;那陣子好幾次我們倆在討論時,她都會抓著我的手說: 「你不振作我要怎麼辦?」(娃娃音)。老實講,我是有苦難言,如果不這樣, 只會越陷越深,那陣子她似乎對我的態度感到很無力,我也無法調適自己。 1個半月前,我丟了訊息問她喜歡吃什麼,並說找個時間出來吃飯, 她說要回家看看安排才能告訴我什麼時候有空,後來也出來吃了飯, 但感覺吃飯時的她跟平時不太一樣,似乎安靜許多(她只是聽我在講和幫我一直撈菜…) 上個禮拜,她開始莫名的不理會我,APP訊息也沒回,甚至上班也不太丟訊息, 那時的我其實還蠻痛苦的,也覺得就這樣吧,至少不要影響到工作情緒 (這對我真的是一種挑戰…囧) 這禮拜,在線上討論事情時,我問了她最近是不是在躲我?她回我只是太忙, 而APP她都沒收到,不知道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往後幾天,我們一直處在很奇怪的氣氛下,各自忙各自的, 剩至有一天,我和她的訊息欄只有3句話。 前天上午,會議上她被主管莫名的噹了,我傳了張紙條說別在意, 她也有回我;下午兩人討論事情時,我順便安慰了她一下, 似乎比較看得到笑容了;晚上,兩人去了離職同事的卡拉OK歡送會, 我在唱歌時,發現只有她都低頭,大家鬧我時,她也沒什麼反應, 雖然有幾次我們會四目交接(我們坐很遠,不知道誰先看誰= =), 但兩人都馬上撇開,導致我後來有些悶悶不樂… 昨天上班,她傳了訊息給我,說了一些公事,突然問我最近是不是要爆炸了 (指工作上的事),我順著她回了幾句,她也把一些想法打了出來,直到今天, 感覺有漸漸回溫的趨勢… 各為射女們,當我想要放棄時,這位射女又表現出她的關心,而我想追上去時, 她又開始冷卻,這是什麼情況?平時相處的一些細節就先不贅述,我應該衝嗎… 感謝看完我冗長文章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2.247

11/25 18:38, , 1F
未看先猜是吃火鍋!
11/25 18:38, 1F
是麻辣鍋...

11/25 20:52, , 2F
我的射女也是一開始好熱情 然後在我熱情的時候她又冷卻..
11/25 20:52, 2F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8.166.225.99 (11/26 00:00)

11/26 00:35, , 3F
我跟我家射女也是這樣,我冷她熱,我熱她就冷,屢試不
11/26 00:35, 3F

11/26 00:35, , 4F
爽,每次我以為兩人大概完蛋,我一副放棄的姿態她就會
11/26 00:35, 4F

11/26 00:35, , 5F
熱情起來,我開始開心熱情甜蜜的回應,她就開始耍冷
11/26 00:35, 5F

11/26 00:36, , 6F
我也希望版上的射女願意對這種怪現象提供解釋,謝謝^^
11/26 00:36, 6F

11/26 00:56, , 7F
唔 如果覺得自尊心受傷就會冷了..(?)
11/26 00:56, 7F

11/26 03:30, , 8F
其實我是射男 但我的對象也是射女
11/26 03:30, 8F

11/26 03:31, , 9F
但其實射女友很多種 像這樣的情況 以我周邊來說
11/26 03:31, 9F

11/26 03:31, , 10F
他心情不好時 你別打擾他也許初期你覺得很無解
11/26 03:31, 10F

11/26 03:32, , 11F
但他好多的時候自然會找你 然後你也別問他怎了
11/26 03:32, 11F

11/26 03:33, , 12F
你只要一開始覺得他少回你你可以回
11/26 03:33, 12F

11/26 03:34, , 13F
等你好多 或是 等你忙完在回我吧 他會覺得你給他空間
11/26 03:34, 13F

11/26 03:35, , 14F
他密你或找你的時候 別開頭就問他怎了
11/26 03:35, 14F

11/26 03:35, , 15F
都說給他空間等他好了又馬上問他的點 這樣你絕對被打x
11/26 03:35, 15F

11/26 03:36, , 16F
因為我身邊有兩種特質的射女 我這射男都有點頭痛呢呵
11/26 03:36, 16F

11/26 03:36, , 17F
但其實我覺得星座不是問題 而是要懂得去觀察臉色
11/26 03:36, 17F

11/26 03:37, , 18F
還有對方給的回應去推想 那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到你@@
11/26 03:37, 18F

11/26 10:28, , 19F
有時真不知是因為對射女太黏而變冷,或是冷落她了而生悶氣變冷
11/26 10:28, 19F

11/26 10:28, , 20F
真是苦惱~
11/26 10:28, 20F

11/27 20:01, , 21F
何必那麼麻煩喜歡就追,不想影響工作就不要阿~乾淨俐落~
11/27 20:01, 21F
文章代碼(AID): #1Eps-6i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s-6i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