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射女真的是一種很難理解的生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idnini (悟無好惡)時間14年前 (2011/11/25 1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射手朋友們,雙男的我又來了…. 我和同部門又同組的射女正處於渾沌不明的狀態中。. 今年4月到公司時,被分配到與她同組,起初的感覺,是個主動替人著想、. 與同事相處愉快的開朗女生。. 幾個月相處下來,不知何時早被這有別於我個性的女孩所吸引,. 但礙於同事關係,只能隱藏情緒,甚至有時會表現冷淡些,試
(還有811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0→)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idnini (悟無好惡)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雙男,因為工作的關係和一位射女同組,. 相處了7個月下來,我們會互相打鬧,討論事情,. 很多事她都會詢問我的意見,甚至我覺得有些依賴,. 3個禮拜前約了她兩人出去吃飯,她也答應了,. 吃過飯後,我覺得相處起來似乎更融洽。. 但是,上禮拜開始,她開始變得有些冷漠,連5天的APP訊息都沒回,. 我是
(還有8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