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女真的是一種很難理解的生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悟無好惡)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2:27), 編輯推噓14(14020)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雙男,因為工作的關係和一位射女同組, 相處了7個月下來,我們會互相打鬧,討論事情, 很多事她都會詢問我的意見,甚至我覺得有些依賴, 3個禮拜前約了她兩人出去吃飯,她也答應了, 吃過飯後,我覺得相處起來似乎更融洽。 但是,上禮拜開始,她開始變得有些冷漠,連5天的APP訊息都沒回, 我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昨天下午,和她討論公事後,我直接說最近妳是不是再躲我? 她說最近很忙的關係,可能沒什麼交集,又說她APP訊息都沒看到,可能網路有問題, 說我想太多。 之後,她似乎又恢復了一些對我的熱度,我想請問這是射手的專有模式嗎... 雖然我也會這樣,今天她恢復熱情後,變我開始冷淡了,感覺得出來她有點生氣, 射女和雙男,相處起來真得是很微妙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2.247

11/22 12:50, , 1F
蛤~你現在才知道我們難理解喔~╮(′~‵〞)╭
11/22 12:50, 1F

11/22 13:03, , 2F
你怎麼可以變冷啦~(跺~)
11/22 13:03, 2F

11/22 13:22, , 3F
女人心海底針 ╮(′~‵〞)╭
11/22 13:22, 3F

11/22 14:38, , 4F
我覺得射女喜歡忽冷忽熱的感覺(苦笑)
11/22 14:38, 4F

11/22 14:58, , 5F
我是魚男;人家不要忽冷忽熱啦~(跺~)
11/22 14:58, 5F

11/22 15:00, , 6F
慢慢煮,慢慢煮。
11/22 15:00, 6F

11/22 15:10, , 7F
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太熱情 就會冷一點了 冏
11/22 15:10, 7F

11/22 15:26, , 8F
沒有錯 = =~~這種狀況常常發生在 雙男+射女的組合
11/22 15:26, 8F

11/22 15:27, , 9F
樓樓上不錯笑XD 挺真實的
11/22 15:27, 9F

11/22 17:55, , 10F
---其實雙子男也滿難懂得啊Q___Q
11/22 17:55, 10F

11/22 17:57, , 11F
雙子男感覺會陪他玩 不要囉唆就好了(?) 個人小觀感XP
11/22 17:57, 11F

11/22 19:19, , 12F
沒錯~雙男其實也是大孩子~聽他講跟他玩偶爾照顧他就好XDD
11/22 19:19, 12F
我還一度懷疑她在編理由騙我,各位射手女,請問你們會做這麼拐彎抹角的事嗎...? 另外,當射女喜歡上一個人時,會隱藏自己的感情還是會讓對方感受得到啊@@?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8.166.217.142 (11/22 22:41)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8.166.217.142 (11/22 22:42)

11/22 22:42, , 13F
當喜歡一個人會不自覺的表達出來你一定感受的到吧!
11/22 22:42, 13F

11/22 22:42, , 14F
有時候忽冷忽熱是不想變的太依賴欸!
11/22 22:42, 14F
可是她的表現我都統一解讀成她對每個人都這樣...囧>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8.166.217.142 (11/22 22:43)

11/22 22:47, , 15F
對喜歡的人 我會偷偷來 對其他人的好是一定會公開
11/22 22:47, 15F

11/22 22:48, , 16F
就是一定私底下發訊息之類的 在公開的版面上反而很少動作
11/22 22:48, 16F

11/22 22:49, , 17F
如果公開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通常都只是朋友 :*DDD
11/22 22:49, 17F

11/22 22:51, , 18F
這算過度爆料嗎XDD 希望射女都可以在生日前終結單身 ^^
11/22 22:51, 18F
我們之前都會在公開場合打鬧,可是最近我在和別的同事打鬧時,她不會加入,而她跟 別的同事打鬧時,我也是採取和她一樣的動作,不理會。而我加了很多同事的FACEBOOK, 就是沒加她,而她也是。一切互動都是以比較私下的模式在進行,真的是猜不透啊...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8.166.217.142 (11/22 23:30)

11/23 00:57, , 19F
會默默對你好但不會公開的 就是有好感~(有人在會不理喔)
11/23 00:57, 19F

11/23 04:53, , 20F
有時候就是真的比較忙碌罷了 等時機約出來問清楚吧
11/23 04:53, 20F

11/23 06:02, , 21F
射手很容易受情緒影響 所以會忽冷忽熱很正常
11/23 06:02, 21F

11/23 06:04, , 22F
而且太緊密的關係會有壓力 需要離開一下呼吸新鮮空氣
11/23 06:04, 22F

11/23 06:06, , 23F
不過就我目前看來他對你未必是喜歡
11/23 06:06, 23F

11/23 06:06, , 24F
因為我對好朋友也會很依賴耶
11/23 06:06, 24F
是啊,我也沒辦法確定,只是有時候的私下表現真的會讓我感到貼心和可愛,我們兩個人 的相處模式,連我自己都捉摸不定...=..=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8.166.217.142 (11/23 08:05)

11/23 08:36, , 25F
上面的全部推文真可怕= =把我的行為全都講出來了>< 射女都
11/23 08:36, 25F

11/23 08:36, , 26F
醬嗎!
11/23 08:36, 26F

11/23 09:41, , 27F
我也覺得被說中....大家一直出賣射手座的秘密
11/23 09:41, 27F

11/23 16:15, , 28F
行為模式跟我射手老婆一樣 我也是雙(魚)男
11/23 16:15, 28F

11/24 00:37, , 29F
看到這邊的推文我頓時放心了許多...
11/24 00:37, 29F

11/24 11:11, , 30F
樓上想鬆懈?? 太放心也不行唷 哈哈哈
11/24 11:11, 30F
謝謝各位的說明,我想我對她好像又更了解了一些,我們的個性是天差地遠,雙子和射手 就好像是冤家,有時候總會互相折磨呢...囧 ※ 編輯: mcidnini 來自: 114.32.32.247 (11/24 12:24)

11/26 01:39, , 31F
推mimimasao的話,就是會因為情緒影響而忽冷忽熱...
11/26 01:39, 31F

11/26 01:42, , 32F
有時我覺得自己有點犯賤,男生對自己太好時感覺壓力太大
11/26 01:42, 32F

11/26 01:43, , 33F
就會想逃避或躲開甚至變得很冷淡,然後真的把對方趕走又會
11/26 01:43, 33F

11/26 01:44, , 34F
覺得心裡好像少了點什麼...又自己黏上去...
11/26 01:44, 34F
文章代碼(AID): #1EooIRS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oIRS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