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怎麼約比較不會有壓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B)時間14年前 (2011/11/06 09:2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射男 先給原PO建議 1 不過我想以自己對射男的觀點跟你解釋 就像版友說的 咱們只會打直球 XDD (突然想到茂野吾郎只會丟直球 該不會他是.....) 不管你會丟伸卡球還是蝴蝶球 甚至慢慢拋過來 看到第一個想法 = " = 不直 !!! 不爽打 你在約射手時越是含蓄 越是怕怕的 或是自己壓力越大 這種壓力就換轉嫁到我們身上 就像你只是想拋球過來給我們打一樣 然後用期待的眼神一直盯著我們 我覺得我們第一個想法就是 = " = !!! 你想幹嘛 !?!? (愣) 反而你越阿莎力 我們越容易跟著你走 我是覺得如果女生突然跟我說 "我.....想去XXX 你要陪我去嗎 ?" "我們一起去XXX 好不好 ?" "我可以找你去XXX嗎 ?" 我第一個想法是 = " =||| 幹嘛找我 !? 這種你自己都有一種怕怕的感覺 反而效果不好 因為我會覺得 你只是想 "找我" 而不是 "想去" 就像你明明想丟好球帶 我就覺得妳好像想騙我壞球揮棒 如果你很阿莎力的 "禮拜幾XXX有什麼耶 ! 走北 ~" 我第一個想法是 * _ * (眼睛噴光) 有好玩的 !!! 緊走 !!! 射手很好騙出去玩的其實..............XDDD 我被水瓶的朋友騙出去玩好幾次 XDDD 你越慎重越騙不到射手 我覺得 XDDD 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很阿莎力................ 你跟射手說 "聽說那間MOTEL 很棒 !!! 浴缸超舒服的 走北 !!!" 都會被騙去 XDDD 因為我們腦子只有去一起玩 沒有想到.....靠北 !!! 一男一女去MOTEL搞啥 ? 就像有人說得 咱們對男女關係的界線非常低 XDDD 又衝動 先騙到 在製造氣氛 很容易進度超前的 XDDD 有些人會覺得射手花心阿 或是對異性居心不良阿 我覺得只是因為 我們思想真的太單純了 單純到..........讓人很難相信 XDDDD -- 張三豐說: [把所有招式都忘記 你就練成太極拳了] 張小麥說: [把所有題目都忘掉 你就準備當學弟了] 兩個境界都很高 v( ̄︶ ̄)y 要不要練練看阿讓你的同學們回到十八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42.169 ※ 編輯: JackBarock 來自: 180.218.242.169 (11/06 09:26) ※ 編輯: JackBarock 來自: 180.218.242.169 (11/06 09:27) ※ 編輯: JackBarock 來自: 180.218.242.169 (11/06 09:28)

11/06 13:14, , 1F
真的 我只要好玩都先說走在說XD
11/06 13:14, 1F

11/06 13:17, , 2F
我朋友第一次帶射女進Motel說的話是.........
11/06 13:17, 2F

11/06 13:18, , 3F
那時候在山上很冷 然後就一句 去Motel洗個熱水澡吧
11/06 13:18, 3F

11/06 13:18, , 4F
XDDD 我聽了都笑了 (結果他很不爭氣的錢帶太少不能住)
11/06 13:18, 4F

11/06 13:19, , 5F
感覺我們滿容易先想目的 但不去想過程中有什麼不對的XD
11/06 13:19, 5F

11/06 18:20, , 6F
聽說那間模鐵兒很棒... 這招我猜射女不是那麼適用吧XD!?
11/06 18:20, 6F
※ 編輯: JackBarock 來自: 180.218.242.169 (11/06 19:04)

11/06 19:05, , 7F
還沒嘗試過射女 母災 要問我朋友 XDD
11/06 19:05, 7F

11/07 00:01, , 8F
他第一次慎重問差點被呼巴掌 第二次不甚重問差點得手XD
11/07 00:01, 8F

11/07 01:08, , 9F
推這篇XD
11/07 01:08, 9F

11/08 17:06, , 10F
正確方式是1.出去玩到很晚 2.晚上開夜車危險所以要過夜
11/08 17:06, 10F

11/08 17:07, , 11F
3. 所以我們只好過夜吧! 這樣明天還可以再玩一下再回家!
11/08 17:07, 11F

11/08 17:08, , 12F
以上三步驟 射女被騙率達90%↑
11/08 17:08, 12F

11/09 05:05, , 13F
樓上實在太糟糕了 !!! (轉身抄筆記)
11/09 05:05, 13F

11/13 12:33, , 14F
其實會自己抓好回家時間耶XDD
11/13 12:33, 14F

11/13 12:34, , 15F
如果不能接受2.3.就不會讓1.發生^^
11/13 12:34, 15F

11/15 07:18, , 16F
應該是說,如果3的計畫不吸引人,射女會自己去開車(?
11/15 07:18, 16F
文章代碼(AID): #1EjU909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U909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