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怎麼約比較不會有壓力?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怎麼約比較不會有壓力?
推噓
5
(5推
0噓 11→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ckBarock
(J.B)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06 09: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射男 先給原PO建議 1. 不過我想以自己對射男的觀點跟你解釋. 就像版友說的 咱們只會打直球 XDD (突然想到茂野吾郎只會丟直球 該不會他是.....). 不管你會丟伸卡球還是蝴蝶球 甚至慢慢拋過來 看到第一個想法. = " = 不直 !!! 不爽打. 你在約射手時越是含蓄 越是怕怕的 或是自
(還有943個字)
#1
[想問] 怎麼約比較不會有壓力?
推噓
25
(25推
0噓 12→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kuei6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05 22: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跟射男的關係現在應該算是好朋友階段. 但感覺其實也不壞. 想約他出去. 但又不知道約了會不會太刻意讓他感覺到壓力. 剛剛突然就想到了兩種問法. 第一種是最直接的. 要不要一起去xxx? 我們去xxx好不好?. 第二種問法是. 我禮拜五想去xxx 你如果想去再跟我說囉!. 不知道這兩種問法哪一種會讓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