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怎麼約比較不會有壓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Barock (J.B)時間14年前 (2011/11/06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射男 先給原PO建議 1. 不過我想以自己對射男的觀點跟你解釋. 就像版友說的 咱們只會打直球 XDD (突然想到茂野吾郎只會丟直球 該不會他是.....). 不管你會丟伸卡球還是蝴蝶球 甚至慢慢拋過來 看到第一個想法. = " = 不直 !!! 不爽打. 你在約射手時越是含蓄 越是怕怕的 或是自
(還有943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12→)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uei6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1/05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射男的關係現在應該算是好朋友階段. 但感覺其實也不壞. 想約他出去. 但又不知道約了會不會太刻意讓他感覺到壓力. 剛剛突然就想到了兩種問法. 第一種是最直接的. 要不要一起去xxx? 我們去xxx好不好?. 第二種問法是. 我禮拜五想去xxx 你如果想去再跟我說囉!. 不知道這兩種問法哪一種會讓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