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射手 為何我只是一個80分情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丁蠻)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也同意sandy的話 因為雖然八十分 但是一直能有進步的空間呀 我覺得要是我的另一半說 我滿分 我一定覺得很敷衍 相反的 如果他可以給我一個還算高的分數 那我就知道 他對我是還算滿意的 也對我是有期待的 希望我可以繼續進步的 我反而會很開心喔! 記得 滿分 永遠只能退步 不能進步喔 ※ 引述《ayumix44 (Sandy)》之銘言: : ※ 引述《howardbg (人中先生)》之銘言: : :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女友都跟我說最多80分..... : : 難道就沒有百分百情人嗎??? : : 為何我不是.... : 我覺得這是和有沒有遇到對的人有關 : 本來就沒有誰是百分百完美的 : 因為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 : 並不是因為你是百分百的完美才愛你 : 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呀… :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不會給你輕易的打分數的 : 對自已要有自信喔!!!射手男的本性可是樂觀自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3.175
文章代碼(AID): #1EbjE-J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jE-J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