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射手 為何我只是一個80分情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saimjoh (丁蠻)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0:0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也同意sandy的話
因為雖然八十分
但是一直能有進步的空間呀
我覺得要是我的另一半說 我滿分
我一定覺得很敷衍
相反的 如果他可以給我一個還算高的分數
那我就知道 他對我是還算滿意的
也對我是有期待的
希望我可以繼續進步的
我反而會很開心喔!
記得 滿分 永遠只能退步 不能進步喔
※ 引述《ayumix44 (Sandy)》之銘言:
: ※ 引述《howardbg (人中先生)》之銘言:
: :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女友都跟我說最多80分.....
: : 難道就沒有百分百情人嗎???
: : 為何我不是....
: 我覺得這是和有沒有遇到對的人有關
: 本來就沒有誰是百分百完美的
: 因為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
: 並不是因為你是百分百的完美才愛你
: 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呀…
: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不會給你輕易的打分數的
: 對自已要有自信喔!!!射手男的本性可是樂觀自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3.17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