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射手 為何我只是一個80分情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人中先生)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2:0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女友都跟我說最多80分..... 難道就沒有百分百情人嗎??? 為何我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9.69

10/11 12:19, , 1F
五十分的兩個人才會有一百分的感情
10/11 12:19, 1F

10/11 18:12, , 2F
推樓上 y
10/11 18:12, 2F

10/11 18:24, , 3F
你這篇0分......
10/11 18:24, 3F

10/11 19:45, , 4F
衝文章?? 養分身?? 要嘛說詳細一點 要嘛去其他板謝謝
10/11 19:45, 4F

10/11 20:20, , 5F
哪會有百分百的情人=__=
10/11 20:20, 5F

10/11 22:50, , 6F
百分百,很難吧~因為80,所以才有進步的空間
10/11 22:50, 6F

10/12 22:41, , 7F
100分情人不是死了就是還沒有出現
10/12 22:41, 7F

10/14 13:55, , 8F
哈哈 不想講太直接了耶XDD 有樓上幾樓說出真相了
10/14 13:55, 8F
文章代碼(AID): #1Eax_Ek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x_Ek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