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射手 為何我只是一個80分情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yumix44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3:4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owardbg (人中先生)》之銘言:
: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女友都跟我說最多80分.....
: 難道就沒有百分百情人嗎???
: 為何我不是....
我覺得這是和有沒有遇到對的人有關
本來就沒有誰是百分百完美的
因為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
並不是因為你是百分百的完美才愛你
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呀…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不會給你輕易的打分數的
對自已要有自信喔!!!射手男的本性可是樂觀自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5.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