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射手 為何我只是一個80分情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owardbg (人中先生)》之銘言: :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女友都跟我說最多80分..... : 難道就沒有百分百情人嗎??? : 為何我不是.... 我覺得這是和有沒有遇到對的人有關 本來就沒有誰是百分百完美的 因為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 並不是因為你是百分百的完美才愛你 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呀…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不會給你輕易的打分數的 對自已要有自信喔!!!射手男的本性可是樂觀自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5.52
文章代碼(AID): #1EbRQCu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RQCu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