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射手 為何我只是一個80分情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aimjoh (丁蠻)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同意sandy的話. 因為雖然八十分. 但是一直能有進步的空間呀. 我覺得要是我的另一半說 我滿分. 我一定覺得很敷衍. 相反的 如果他可以給我一個還算高的分數. 那我就知道 他對我是還算滿意的. 也對我是有期待的. 希望我可以繼續進步的. 我反而會很開心喔!. 記得 滿分 永遠只能退步 不能進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mix44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是和有沒有遇到對的人有關. 本來就沒有誰是百分百完美的. 因為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 並不是因為你是百分百的完美才愛你. 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呀….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不會給你輕易的打分數的. 對自已要有自信喔!!!射手男的本性可是樂觀自信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wardbg (人中先生)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女友都跟我說最多80分...... 難道就沒有百分百情人嗎???. 為何我不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9.6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