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拿這樣的射手男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ucas)時間15年前 (2011/09/03 10: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陣子,一位男性的射手朋友,因為感情的緣故, 受了很深的傷,承受了很大的委屈, 我一直默默的陪在他身邊, 他也每天和我msn通電話,幾乎都到兩三點才會休息, 某天,當他決定放下讓他遍體麟傷的感情之後, 打給我,電話那頭他哭得很傷心, 但是哭完之後,他跟我說他要放下了,要重新過生活, 要我把過去支持他復合的念頭給取消, 他說他沒有支柱了,現在只有我能陪在他身邊, 要我一定要陪他度過,而他也表示,下一段感情的另一半, 一定會被他傷的非常的深,因為他失去了相信簡單的愛情的能力, 也因為這段時間的陪伴和相處,我不自覺的陷入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決定要把內心的想法告訴他, 於是我告白了,也讓他看了在這段時間, 我陪在他身邊時,每天記錄下的網誌, 看完之後,他跟我說: 「我現在是不可能接受你的,因為我不要傷害你, 你一路陪我走過來,也知道我受到的傷害有多大, 對於下一任的對象,肯定是會被我重重的傷害。」 我跟他表示說,為什麼他就不相信我能夠克服這樣的傷害, 他認為是不可能的,他就是不要接受我的感情, 就是不要讓我成為那一個被他傷害的人, 又說:「你陪我走過了人生最低潮的一段, 你什麼都知道,所以我不想失去你,我不要因為你當了我的情人之後, 就徹底失去了你這個朋友,我只要你一輩子陪在我身邊。」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一直待在他的身邊,我只會不斷的陷入, 所以我跟他說我想要離開他的身邊,請他讓我離開, 但是他卻說不可以,不准離開他, 在我不斷的告訴他,若是我一直留在身邊, 我承受的傷害,也會和他一樣重, 結果他忽然生氣了,跟我說:如果你要這麼做,那就這麼做吧! 但隨後他馬上改口~說他還是要我這個朋友拉! 認為是因為他自己的關係,讓我陷入這麼深, 他很後悔把我帶入這樣的窘境, 又說如果我還是愛著他,他就要馬上和對方復合,讓我死心, 在堅持了一整晚之後, 我還是退了一步,我告訴他,我會慢慢抽離這樣的情感, 他很高興,之後我說我累了要下線了, 他隨後又補了一句:「不准消失。」 就這樣我帶著疲憊和傷心,結束了對話。 我自己也是射手座的,但為什麼在這個當下我卻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了?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是不是真的要離開他? 我在他的眼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位置? 他是不是永遠都不可能接受我了? 明明是深愛著的,卻因為不想看到他失望,所以我又傻傻的承諾要繼續陪伴他, 這樣到底對不對? 各位射手座的朋友,我已經身心俱疲了,是不是可以麻煩大家, 給我一點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4.197 ※ 編輯: luckysix66 來自: 114.46.144.197 (09/03 11:02)
文章代碼(AID): #1EOPOcU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POcU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