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該拿這樣的射手男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ucas)時間15年前 (2011/09/03 19:3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irdy (是是是)》之銘言: : 因為感情的原故,遍體麟傷; : 這時候的射手座,極度、絕對、宇宙霹靂無敵空虛。 : 這時候他只能接受「陪伴」以及「他人給予的愛」,他無法付出; : 唯一能讓他付出的對象,就是那個傷他很深的人。 : 但矛盾的就在這裡,對方已經不想接受, : 而他也無法平常心去付出; : 不管他說什麼"我決定要放下了"、還是"打起精神重新過生活", : 目前都只是安慰自己的語言, : 內心深處,你知我知、獨眼龍都知道,根本放不下。 : 真正放下的反而不會說這麼多屁話。 : 你現在跟他在一起,要有心理準備,要不斷的付出, : 並且把他當作小孩子、會無理取鬧的人, : 他可以消失、而你不行 : (他的消失是要自己舔拭傷口)(而你不能消失是因為他很依賴你)。 : 而更重要的是,我也覺得他肯跟你講是好事,就是, : "他承認他會傷害你" : 因為,這時候的他分不出來 : 『我是因為空噓寂寞而愛上你、還是因為我愛你而在一起』 : 就因為你在他最脆弱的時候陪在身邊, : 依賴你、需要你; : 也因為傷的深、痛的苦, : 所以不想你受到傷害; : 因為你很重要,捨不得你受傷,不想你也嚐到這種滋味。 : 而你該怎麼辦?? : 你現在說你很受傷, : 那你有考慮過,假設,你現在跟他在一起了, : 你可能就是這種感受?? : 他不斷索求你的愛,而時不時的、不定期卻讓你找不到人或是一個人難過??? : 思考過這問題,我們才能往下討論。 : 現在的他,只能接受跟你目前的『距離』。 : 再超過,就不是他能給予的、也不是他能控制的混亂範圍, : 他傷不起,也不想傷你; 沒有勇氣就是他的狀況。 : 你就維持現在的狀況吧,別要求什麼, : 如果你真的陷入了,那就付出,別要求什麼回報。 : 正如我所說的,他累了.... : 付出的結果是傷害、勇氣換來的是沉重的悲傷, : 心靈的傷口,只有時間能夠癒合;也只有自己能夠癒合。 : 陪伴,頂多只是蓋一塊紗布,不再感染別的傷痛而已...... : 所以累了的他,只能休養生息,無法談到什麼付出。 : 先把自己抽離對他的這種感情, : 找到你自己; : 等他傷好了,他才能跟你談『你們彼此間的感情』這一塊; : 射手是念舊的,傷感的, : 也就因為如此,他不想傷害你、不想只是因為"寂寞的需要"而在一起; : 或許,你等到他心靈完整無缺以後, : 再跟他討論這一部分, : 用你最自信的笑容吸引他。 : 此刻,就別理他了, : 你有空就讓他找,沒空就忙自己的,先抽離這樣的感情吧~~~~~ : 「現在」不是你進場的好時機。 首先,感謝Birdy大這麼詳細的回應, 我看完想了好久, 也是一邊看一邊掉眼淚, 你說的就像是我們的狀況, 但是~我知道射手男還是放不下, 而對方一樣也是放不下這段感情, 因為射手男是因為一連串的誤會和言語, 才會痛下分手的決定, 但是在這過程之中,其實他們彼此都還有挽回的念頭, 今天, 我把自己拉出這段感情, 最後幫了他們一把, 經過我不斷的溝通,我讓射手男思考他對這段感情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他的另一半一直還沒放棄, 所以,我請他們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最後,射手座決定要回頭了, 他跟我說,不准我再多想,因為我注定是他的朋友, 還有,他會一輩子纏著我,不會讓我離開, 我對他的感情,在這一刻,已經注定成為回憶, 我很難過、很傷心,但我也為他高興, 我不後悔幫他,也不後悔這樣傻傻地愛他, 因為,對他的付出,是一種滿足和快樂,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他對我說過的,那份簡單的愛, 因為我對他的愛就是這麼簡單,簡單的只要在他身邊, 看他開心,分享快樂,我就夠了, 至於變成了永遠的朋友, 雖然會心痛,但是,我會學著放下, 或許,一輩子的朋友,這樣的愛才會長久, 感謝各位射手朋友的意見, 雖然我沒有能等到他接受我的那一天, 但是, 成全了他的心,是我愛他最後的方式。 如果,現在也有和我一樣陷在感情裡面的射手朋友, 希望我的這段過程,能夠給予你們一些安慰或者能夠放下的想法, 天空很廣,但我們常常只看到一顆太陽, 卻忽略了太陽之外,還有一整片遼闊的藍天。 最後在謝謝回應我這麼長一篇的Birdy大~ 還有各位曾經有過或者正在遭遇與我相同的處境的朋友, 你們要加油,要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2.24

09/03 22:47, , 1F
妳好棒!成全是真正的愛!(抱)
09/03 22:47, 1F

09/04 02:18, , 2F
妳真的好棒,妳一定會再找到一個很棒的男孩!!
09/04 02:18, 2F
※ 編輯: luckysix66 來自: 114.46.120.52 (09/04 12:13)

09/06 08:43, , 3F
========以下開放射手好男人報名認識原PO↓========
09/06 08:43, 3F

09/06 19:50, , 4F
加油,一定會幸福的 ^^
09/06 19:50, 4F

09/14 16:21, , 5F
你真的太偉大了!就金牛的我而言~不可能接受這樣的朋友..沒
09/14 16:21, 5F

09/14 16:21, , 6F
有了喜歡~就不可能再當回朋友了...大概是我太怕尷尬了~"~
09/14 16:21, 6F
文章代碼(AID): #1EOW_rB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W_rB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