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哭] 我不想開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aoning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1:39)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aoning (Ning)》之銘言:
: 標題: [心情] [大哭] 我不想開學
: 時間: Mon Aug 29 23:51:31 2011
:
:
: 高一開學的時候鬧了整整兩個月(不要問 很恐怖)
:
: 高二開學的時候手腕好一陣子佈滿痕跡(不要學 很不好)
:
: 嗚嗚我不想開學
:
:
: 好恐怖好恐怖
:
: 雖然現在已經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
: 可是好焦躁好煩好想大哭
:
:
: 嗚嗚:(
今天去看醫生好多了
然後謝謝大家關心:)
跟醫生談了一些
或許是因為自從回國之後大家都說我變了
所以我才不想流露出我難過那一面吧
射手座很ㄍㄧㄥ啊!!
而且也是外表搞笑歸搞笑 裡子也是要面子的!!!!!
然後我今天在醫院門口跌倒
腿就已經夠短了還在膝蓋多兩道傷口
大概是老天爺要我記得受傷多痛 要我不要亂來這樣吧:)
唉唷謝謝大家關心耶(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80.176.120.45
: 推 liteon:歡迎開學 (沒假期的上班族..颱風還減弱.. 08/29 23:54
拍拍 往好處想不用清理淹水
: 推 stylemove:原來NG妹真的很年輕啊....= = 我還以為你唬爛的orz 08/30 00:05
你可以爬我自介啊
我自介絕對不像刷刷一樣唬爛(誤xDD
: 推 elvonh:不要傷害自己 身體跟心靈上都是 08/30 00:29
THX :)
Do my best:P
: → rainbowsay:吃喜歡的東西心情會變好~ 不要傷害自己啦~ 08/30 00:54
吃喜歡東西我身材會←→這樣
所以Q___Q
: 推 falltrace:我早就開學了(煙 08/30 00:59
好人好可憐XD
: 推 ice1wine:放心~ 別害怕~ 有刷子 在~ 她什麼都能解決的!!!! 08/30 01:20
你在奢望什麼XDD
他只會幫你解決問題(疑~?
: 推 freshycle:他跟我差不多大啊(羞 08/30 01:20
你臉皮還真厚= =
: 推 shinechia:@@怎麼了 開學這麼可怕嗎? 放輕鬆 08/30 01:54
對我來說很可怕吧Q__Q
我從國一開始就這樣
記得最嚴重是坐車看到學校就會嚇到躲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Q__Q
: 推 bloodclod:與其想著在過幾天開學 不如想想再四個多月就放寒假了XD~ 08/30 02:23
: 推 winyamap:推樓上XDDDD 08/30 02:30
噢不 是要學測了XDDD
: 推 lian2377:不要傷害自己優...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就會發現沒那麼嚴重:) 08/30 02:42
我試試看:)
謝謝關心耶
: 推 girl1213:乖唷~~抱 08/30 08:03
(抱) >/////<
: → ffawind:等以後就會懷念上高中的日子了...雖然我沒懷念過XD 08/30 08:07
我期待著XD
: → huuban:話說研究所根本沒有假期啦 / \ 08/30 13:28
(拍拍)
: 推 puppy73321:可以吃125元的早餐唷 我吃125元心情就很好! 08/30 14:02
: → puppy73321:我的早餐:一碗香菇瘦肉粥、一碗紅豆薏仁、兩顆菜包、 08/30 14:04
: → puppy73321:一杯豆漿、一個薯餅、一杯紅茶(選對飲可以提神喔!!!!) 08/30 14:04
: → puppy73321:加油!!!!不要怕會爆肥~因為這是早餐!!!吃飽好上路!!:) 08/30 14:05
: → puppy73321: 課 08/30 14:06
@__@ 其實我嚴重懷疑你是故意打錯字 ...
: → belldandy123:我好懷念高中.... 08/30 15:13
@___@ 我還不能夠體會
: 推 goldnun:也給你個拍拍~ 08/30 15:15
謝謝:)
: 推 rty4455:等到工作就會懷念以前的學生時代了 放輕鬆面對吧 08/30 15:50
: → rty4455:儘管求學會很麻煩 同學間也會鬧鬧脾氣 課業壓力很大但是 08/30 15:51
: → rty4455:但是令人回味的就是這些點點滴滴 我好想回高中喔>< 08/30 15:53
我跟同學噢 ... XDD
: 推 bigboa:明天高一第二天,制服還是沒發XD 懶懶的呢~"~ 08/30 17:22
你上哪間學校!!!
: 推 marywen:我也討厭上課,但上班更痛苦...花錢吃好吃的,這招不錯 08/30 18:44
看到體重計就 ...
--
刷刷意外爆出真實性向( ′-`)y-~
To freshycle: 這幾天有幾個帥哥跟你搭訕?
★freshycle 差不多五千多個吧...唉 我都已經這麼D調了說.....
To freshycle: 果然是正妹!!
★freshycle 屁啦 哪有什麼帥哥跟我搭訕 X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0.45
推
08/31 23:55, , 1F
08/31 23:55, 1F
推
09/01 12:30, , 2F
09/01 12:30, 2F
推
09/01 13:07, , 3F
09/01 13:07, 3F
推
09/01 13:20, , 4F
09/01 13:20, 4F
推
09/01 16:04, , 5F
09/01 16:04, 5F
推
09/01 16:37, , 6F
09/01 16:37, 6F
→
09/01 18:03, , 7F
09/01 18:0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