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哭] 我不想開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1:3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aoning (Ning)》之銘言: : 標題: [心情] [大哭] 我不想開學 : 時間: Mon Aug 29 23:51:31 2011 : : : 高一開學的時候鬧了整整兩個月(不要問 很恐怖) : : 高二開學的時候手腕好一陣子佈滿痕跡(不要學 很不好) : : 嗚嗚我不想開學 : : : 好恐怖好恐怖 : : 雖然現在已經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 : 可是好焦躁好煩好想大哭 : : : 嗚嗚:( 今天去看醫生好多了 然後謝謝大家關心:) 跟醫生談了一些 或許是因為自從回國之後大家都說我變了 所以我才不想流露出我難過那一面吧 射手座很ㄍㄧㄥ啊!! 而且也是外表搞笑歸搞笑 裡子也是要面子的!!!!! 然後我今天在醫院門口跌倒 腿就已經夠短了還在膝蓋多兩道傷口 大概是老天爺要我記得受傷多痛 要我不要亂來這樣吧:) 唉唷謝謝大家關心耶(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80.176.120.45 : 推 liteon:歡迎開學 (沒假期的上班族..颱風還減弱.. 08/29 23:54 拍拍 往好處想不用清理淹水 : 推 stylemove:原來NG妹真的很年輕啊....= = 我還以為你唬爛的orz 08/30 00:05 你可以爬我自介啊 我自介絕對不像刷刷一樣唬爛(誤xDD : 推 elvonh:不要傷害自己 身體跟心靈上都是 08/30 00:29 THX :) Do my best:P : → rainbowsay:吃喜歡的東西心情會變好~ 不要傷害自己啦~ 08/30 00:54 吃喜歡東西我身材會←→這樣 所以Q___Q : 推 falltrace:我早就開學了(煙 08/30 00:59 好人好可憐XD : 推 ice1wine:放心~ 別害怕~ 有刷子 在~ 她什麼都能解決的!!!! 08/30 01:20 你在奢望什麼XDD 他只會幫你解決問題(疑~? : 推 freshycle:他跟我差不多大啊(羞 08/30 01:20 你臉皮還真厚= = : 推 shinechia:@@怎麼了 開學這麼可怕嗎? 放輕鬆 08/30 01:54 對我來說很可怕吧Q__Q 我從國一開始就這樣 記得最嚴重是坐車看到學校就會嚇到躲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Q__Q : 推 bloodclod:與其想著在過幾天開學 不如想想再四個多月就放寒假了XD~ 08/30 02:23 : 推 winyamap:推樓上XDDDD 08/30 02:30 噢不 是要學測了XDDD : 推 lian2377:不要傷害自己優...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就會發現沒那麼嚴重:) 08/30 02:42 我試試看:) 謝謝關心耶 : 推 girl1213:乖唷~~抱 08/30 08:03 (抱) >/////< : → ffawind:等以後就會懷念上高中的日子了...雖然我沒懷念過XD 08/30 08:07 我期待著XD : → huuban:話說研究所根本沒有假期啦 / \ 08/30 13:28 (拍拍) : 推 puppy73321:可以吃125元的早餐唷 我吃125元心情就很好! 08/30 14:02 : → puppy73321:我的早餐:一碗香菇瘦肉粥、一碗紅豆薏仁、兩顆菜包、 08/30 14:04 : → puppy73321:一杯豆漿、一個薯餅、一杯紅茶(選對飲可以提神喔!!!!) 08/30 14:04 : → puppy73321:加油!!!!不要怕會爆肥~因為這是早餐!!!吃飽好上路!!:) 08/30 14:05 : → puppy73321:                    課 08/30 14:06 @__@ 其實我嚴重懷疑你是故意打錯字 ... : → belldandy123:我好懷念高中.... 08/30 15:13 @___@ 我還不能夠體會 : 推 goldnun:也給你個拍拍~ 08/30 15:15 謝謝:) : 推 rty4455:等到工作就會懷念以前的學生時代了 放輕鬆面對吧 08/30 15:50 : → rty4455:儘管求學會很麻煩 同學間也會鬧鬧脾氣 課業壓力很大但是 08/30 15:51 : → rty4455:但是令人回味的就是這些點點滴滴 我好想回高中喔>< 08/30 15:53 我跟同學噢 ... XDD : 推 bigboa:明天高一第二天,制服還是沒發XD 懶懶的呢~"~ 08/30 17:22 你上哪間學校!!! : 推 marywen:我也討厭上課,但上班更痛苦...花錢吃好吃的,這招不錯 08/30 18:44 看到體重計就 ... -- 刷刷意外爆出真實性向( ′-`)y-~ To freshycle: 這幾天有幾個帥哥跟你搭訕? ★freshycle 差不多五千多個吧...唉 我都已經這麼D調了說..... To freshycle: 果然是正妹!! ★freshycle 屁啦 哪有什麼帥哥跟我搭訕 X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0.45

08/31 23:55, , 1F
推簽名檔
08/31 23:55, 1F

09/01 12:30, , 2F
簽名檔大推
09/01 12:30, 2F

09/01 13:07, , 3F
簽名檔太堆
09/01 13:07, 3F

09/01 13:20, , 4F
簽名檔犬推
09/01 13:20, 4F

09/01 16:04, , 5F
簽名檔天推
09/01 16:04, 5F

09/01 16:37, , 6F
簽名檔大推(跟一下) 原po每個都回欸!好害羞~:$
09/01 16:37, 6F

09/01 18:03, , 7F
簽名檔大箭
09/01 18:03, 7F
文章代碼(AID): #1ENZcXU1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NZcXU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