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大哭] 我不想開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aoning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看醫生好多了. 然後謝謝大家關心:). 跟醫生談了一些. 或許是因為自從回國之後大家都說我變了. 所以我才不想流露出我難過那一面吧. 射手座很ㄍㄧㄥ啊!!. 而且也是外表搞笑歸搞笑 裡子也是要面子的!!!!!. 然後我今天在醫院門口跌倒. 腿就已經夠短了還在膝蓋多兩道傷口. 大概是老天爺要我記
(還有425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0→)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aoning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一開學的時候鬧了整整兩個月(不要問 很恐怖). 高二開學的時候手腕好一陣子佈滿痕跡(不要學 很不好). 嗚嗚我不想開學. 好恐怖好恐怖. 雖然現在已經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是好焦躁好煩好想大哭. 嗚嗚:(. --. 刷刷意外爆出真實性向( ′-`)y-~. To freshycle: 這幾天有幾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