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這樣算是有好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30 15:41),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問恕刪 ~ 他有答應妳 所以 既然答應了 就是對妳有承諾 因此 儘管妳之後都沒有提 但我想他心中應該知道 還欠妳一個承諾需要履行 至於有沒有好感 我覺得單從此處 只能得知 他不討厭妳 或許有一些些好感 (請不要誤會 這邊的好感 不一定是指想要成為男女朋友那種好感) 因為 如果是我 對於沒啥興趣或是覺得不討喜的女生 可能在要答應妳要出去那個當下 就先跟妳打哈哈了 答應妳 就代表至少有把妳當朋友或是想更認識妳 所以建議妳 從你們出遊時的相處狀況 再來做判斷 或許會比較準確~ BTW 如果妳本來就表現的對他"非常有意思" 他也有接收到這個訊息 或許 在這個前提之下 他心中有有閃過"或許可以更進一步的念頭唷" 所以 出遊時間 是關鍵 哈哈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106

08/30 16:16, , 1F
謝謝指教喔~~~他最近感覺跟我比之前熱絡很多~他分享他以
08/30 16:16, 1F

08/30 16:17, , 2F
前的事情給我聽.告訴我他熱愛的興趣.然後會解釋他為什麼
08/30 16:17, 2F

08/30 16:18, , 3F
回家上線沒有先敲我.解釋他前晚真的太想睡了只好趕快關
08/30 16:18, 3F

08/30 16:18, , 4F
機躺平沒跟別人說掰掰...然後聊天聊到半夜凌晨快要天亮
08/30 16:18, 4F

08/30 16:22, , 5F
然後說...如果你變成我的親人~~怎樣怎樣的這種話@@....
08/30 16:22, 5F

08/30 16:23, , 6F
他告訴我說他對感情很認真.不會花心.只是嘴巴愛講.
08/30 16:23, 6F

08/30 16:24, , 7F
我是覺得也許他也在觀察我~~因為我雖然一開始前幾天很
08/30 16:24, 7F

08/30 16:25, , 8F
聽起來 感覺不錯唷 可以加把勁~ 加油^^
08/30 16:25, 8F

08/30 16:25, , 9F
明顯的表態...不過那之後我真的完全沒提到這些事
08/30 16:25, 9F

08/30 16:25, , 10F
不是說我要欲擒故縱...是我也很怕那種太漂泊的個性.....
08/30 16:25, 10F

08/30 16:26, , 11F
雖然我不愛黏人 也不愛被黏 只是太放手的感情~沒安全感
08/30 16:26, 11F

08/30 16:28, , 12F
他知道我的好姊妹~也知道我晚上都會跟我好姊妹開SK聊天
08/30 16:28, 12F

08/30 16:28, , 13F
他跟我說下次我們開SK也找他~~~
08/30 16:28, 13F

08/30 16:29, , 14F
看起來挺令人期待~只是害怕 這些行為是因為他愛玩的本性
08/30 16:29, 14F

09/03 01:03, , 15F
看來他想了解妳的生活圈,妳有機會了
09/03 01:03, 15F
文章代碼(AID): #1EN9Go9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9Go9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