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這樣算是有好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bronting時間15年前 (2011/08/30 15: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問恕刪 ~. 他有答應妳 所以 既然答應了 就是對妳有承諾. 因此 儘管妳之後都沒有提 但我想他心中應該知道 還欠妳一個承諾需要履行. 至於有沒有好感 我覺得單從此處 只能得知 他不討厭妳 或許有一些些好感. (請不要誤會 這邊的好感 不一定是指想要成為男女朋友那種好感). 因為 如果是我 對於沒
(還有9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Milover (MiMi)時間15年前 (2011/08/29 16: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在此有一點小小的疑問.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遇到的射手男都一樣 但只是想知道個大概.... 我是女生 大概在一個禮拜前問射手男要不要一起出去. 他有說 好我去找你. 然後我就沒有再提起這件事情... 又隔了將近一個禮拜吧. 他就自己提起 然後找我出去 說要帶我遊山玩水. 呃...我只是想問說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