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公主的霸道(內有閃光,請戴墨鏡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8/06 03:07),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本~~~~今天原計畫要看電影 可是沒有我和公主要看的場次 公主改約我和他朋友吃飯~ 我原本說考慮中~但公主說:"是我看過的朋友~" 又一直說:"哎呀!!沒關係....." (其實是我怕自己表現不好)---->>>亂沒把握的拉!!! 朋友是公主的高中同學 可是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公主的善意謊言 第一...我根本沒看過這位朋友 第二...其實公主是要找朋友討論保單~ 之前有在跟我說~~他想要開始存錢 可是~~我一點也不生氣!!!!@@ (我是怪胎嗎????XD) 我想~~他是找我來做緩和氣氛的吧!! 畢竟....如果只有他們兩個~也許只會有保單的話題 對我們家射手公主來說 他既然要吃飯~他一定希望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進行 月亮我~~~什麼功能沒有~ 就是負責場子和照顧大家情緒的人!!!!!! (機動性功能一級棒) 第三...公主深知月亮我最近收入提高~ 所以也覺得我老大不小該存摳摳了!!!! (這招拋磚引玉真是個好招!!!!!!!) ---------->>>>其實我也聽了不少!! 除此之外~~ 因為我和公主是標準的喜歡鬥嘴鼓~~~ 互相吐槽... 他高中同學一直以為我們不只在一起~還在一起很久!!! 一開始說公主要回家跪算盤... 公主沒反應 後來高中同學問:"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嗎???" 我跟公主很有默契的對看..然後大笑 可是有三秒的時間~就像在等對方回答!!!! 後來我說:"是啊!!!我們同事在一起很久了" (回完~我真想捶我自己的腦袋@@) 後來公主說:"噁"~~"我才不要!!!!" (這時候換我想捶公主!!!!!!) 但經過這件事~我們終於有位置坐下來用餐時 我是抱著自己坐的態度 沒想到......... 公主直接不疑有他的坐在我的旁邊 我直接說:"你放你朋友一個人坐~你好不好意思?!" 公主:"又沒關係!!!!!哎呀~沒差拉!!!!!!" (其實我開心的在內心旋轉XD) 當然~今天吃飯的時候~ 我真的拿出我月亮康樂股長的本領 公主和高中同學~都笑得花枝招展的!!! 一直跟公主說:"你同事都這麼有趣嗎???" (喔耶!!!作戰成功) 連我跟公主鬥嘴鼓~剛好他要倒完飲料回座位 我請他順便~~公主給我裝聾作啞!!! 我們就這樣邊鬥嘴~邊因為飲料這件事一直綿延不絕 是我們吵得正火熱 只見高中同學默默拿起我的杯子去倒飲料 我們看到相視兩秒後大笑!!! 他是無辜的受害者!!!哈哈哈哈哈~ 此時高中同學說:"你們怎麼可以吵不停..." "但是感情卻是越來越好的樣子!!!" 公主就說:"我們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真是電得我七暈八素!!!覺得好man!!!!!! 題外話: 今天忘記講到什麼 公主竟然附和說:"是啊!!!說老實話....." "你是真的很可愛!!!!!" "長相也很可愛!!!!!!" 我又瞪大眼睛看著他 公主就不耐煩的說:"吼~你很煩耶!!每次誇你...就一副我有病的樣子" 我:"你今天去洗牙了嗎???" 公主:"幹嘛這樣問???" 我:"因為你狗嘴吐出象牙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主:".........................." ---------------------------------------------- 心得: 其實我很喜歡跟公主在一起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公主離我好近 有時候又覺得好遠!!!! 其實我有點害怕~我只是超級好朋友~ 如果真的是超級好朋友~萬一告白後.... 我想要再回去以前那樣,應該也很難!!!!!! 說破不說破... 我一直在做最後的掙扎!! 其實~~~~我還是比較傾向留最後一絲主動權給公主 畢竟獵人本性阿!!!! (P.S:我們家公主是射男!!!!我是女生拉!!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5.158

08/06 06:51, , 1F
>/////< 還好最後說出口了 ★,:*:‧\( ̄▽ ̄)/‧:*‧°
08/06 06:51, 1F

08/06 11:56, , 2F
G大男友也是射男阿!!!超酷的啦!!!
08/06 11:56, 2F

08/06 12:08, , 3F
所以是在一起了??
08/06 12:08, 3F

08/06 12:44, , 4F
@@ 我沒有男友呀XDDDDDDDDDDDDDDD
08/06 12:44, 4F

08/06 21:31, , 5F
大家是誤會了!!!我跟公主還沒在一起啊!!orz
08/06 21:31, 5F

08/06 21:31, , 6F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跟公主現在是???@@
08/06 21:31, 6F

08/06 21:33, , 7F
A大跟G大~~你們倆如此關心我跟公主~如果我跟公主在一起~
08/06 21:33, 7F

08/06 21:35, , 8F
我把我的P幣分成三等份~我們一起平分吧!!哈哈另類慶祝
08/06 21:35, 8F

08/06 21:38, , 9F
嘖嘖 每次看完都要去找眼科醫生XDD 在一起~~在一起~~
08/06 21:38, 9F

08/07 04:43, , 10F
T大~我也想阿!!可是..好像沒有一個點讓公主先說~orz
08/07 04:43, 10F

08/07 10:28, , 11F
原來還沒有在一起呀 ˊvˋ 不用啦 到時候要記得請我們喝
08/07 10:28, 11F

08/07 10:29, , 12F
喜酒就好>//////<
08/07 10:29, 12F

08/07 11:28, , 13F
G大~我真得揪愛你的啦!!(抱)-->>告白其實很簡單啊!(誤
08/07 11:28, 13F

08/07 11:53, , 14F
>/////< 被告白了(//艸//) 那這句要拿去跟他說唷XDDDDD
08/07 11:53, 14F

08/07 13:35, , 15F
希望你也幸福~直覺G大是好女孩兒呢!!!一起加油^^
08/07 13:35, 15F

08/07 16:26, , 16F
好XDDDD 我我我是男的!!!!!(被打
08/07 16:26, 16F

08/07 22:18, , 17F
最後那句讓我囧
08/07 22:18, 17F

08/07 23:25, , 18F
什麼!!G大~~你是男兒身!!!(驚!!M大~我們家公主是男生啦!
08/07 23:25, 18F

08/08 08:44, , 19F
沒啦 我身分證上是女的 不過我有男兒的靈魂(咦?
08/08 08:44, 19F

08/08 08:45, , 20F
感覺這樣你快被我搞混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8/08 08:45, 20F

08/08 12:10, , 21F
girl1213是我兒子 我們是母子關係(無誤
08/08 12:10, 21F

08/08 12:16, , 22F
對啊g大是男的,e大是女的,然後我是人妖。(有沒有更混亂 XD
08/08 12:16, 22F

08/08 20:22, , 23F
XDDDDDDDDDDDDDDDDDD 完全無誤(咦?
08/08 20:22, 23F

08/08 22:39, , 24F
我~~~~~亂掉了!!@@但我確定G大是女的!哈
08/08 22:39, 24F

08/08 23:06, , 25F
>//////////< 你確定嗎(咦?
08/08 23:06, 25F
文章代碼(AID): #1EF3zfR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3zfR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