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公主的霸道(內有閃光,請戴墨鏡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oonchien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2:08)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又是我這個又圓又大的月亮
前言:
今天跟公主相約吃義大利麵~
通常公主都是算好時間~在我下班後10分鐘打給我
但....這次超異常的!!!
都沒有電話響~
我打了也沒接~簡訊也石沉大海~
只好落寞的回家.....
(但內心相信我們家公主不可能放我鳥~他一定忙不過來或是忘記帶手機了!!!)
一直到.....七點四十分公主打來了~
公主:"你是阿呆嗎???"
"你有看見我打給你嗎??"
我:"沒有阿"
公主:"都這麼久了~你不知道我不是上班前打給你"....
"就是下班後才打給你阿!!!吼~~~~~"
(後來剩下狂笑的我~~~~這時才驚覺~對吼!!我都沒發現!!!!!)
_______________正式進入主題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我們帶著老饕的心情想要享用~但沒想到....
我跟公主太餓了!!!東西一來~就開始嗑~等到我們想到拍照時...
只剩下我們兩個大笑的聲音orz
這次我們關係進階了..會互挖對方的東西吃!!!!!
然後...看著我喝芒果冰沙~
公主就說:"我要喝你的!!!!!"
我瞪大眼睛說:"我喝過耶!!!!!"
只見公主火速拿起我的吸管~大口飲下去!!!!
這霸道得可真可愛啊!!!!(灑花)
回家路上~也忘記聊到什麼??
我就說~"你對什麼都嘛沒感覺"
"你乾脆說...你對什麼有感覺??"
公主:"你變瘦.....我有感覺!!!"
我其實漏跳了一拍!!!但是大罵他機車....
原本星期五要去看電影~
但場次沒有公主愛的3D,我就說~不然就放假!!!
早點回家休息~
公主:"我、不、要"
"那你想一下我們要去吃什麼???"
"那你順便想一下~下個禮拜一三五我們要吃什麼???"
(公主知道我二四晚上都固定要上班)
我:"我又不一定會去"
公主:"你以為你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嗎????"
(月亮現在處於劣勢~嗚嗚嗚嗚)
另外......
昨天接到公主興高采烈的說:"我們去夏威夷!!!"
我:"好啊!!!你穿草裙舞~~~我就會跟你去!!!"
公主:"誰理你!!叫你去就去!!囉嗦!!!"(惱羞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看公主惱羞!!!!!!!!!!!!!!!
誰叫他霸道!!!!!!(鬼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9.47
→
08/04 02:12, , 1F
08/04 02:12, 1F
→
08/04 02:36, , 2F
08/04 02:36, 2F
推
08/04 08:12, , 3F
08/04 08:12, 3F
→
08/04 08:24, , 4F
08/04 08:24, 4F
→
08/04 15:06, , 5F
08/04 15:06, 5F
推
08/04 15:11, , 6F
08/04 15:11, 6F
推
08/05 01:56, , 7F
08/05 01:56, 7F
→
08/05 01:57, , 8F
08/05 01:57, 8F
推
08/05 03:08, , 9F
08/05 03:08, 9F
→
08/05 18:24, , 10F
08/05 18:24, 10F
→
08/06 02:00, , 11F
08/06 02:00, 11F
→
08/06 02:01, , 12F
08/06 02:01,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