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公主的霸道(內有閃光,請戴墨鏡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2:08),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又是我這個又圓又大的月亮 前言: 今天跟公主相約吃義大利麵~ 通常公主都是算好時間~在我下班後10分鐘打給我 但....這次超異常的!!! 都沒有電話響~ 我打了也沒接~簡訊也石沉大海~ 只好落寞的回家..... (但內心相信我們家公主不可能放我鳥~他一定忙不過來或是忘記帶手機了!!!) 一直到.....七點四十分公主打來了~ 公主:"你是阿呆嗎???" "你有看見我打給你嗎??" 我:"沒有阿" 公主:"都這麼久了~你不知道我不是上班前打給你".... "就是下班後才打給你阿!!!吼~~~~~" (後來剩下狂笑的我~~~~這時才驚覺~對吼!!我都沒發現!!!!!) _______________正式進入主題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我們帶著老饕的心情想要享用~但沒想到.... 我跟公主太餓了!!!東西一來~就開始嗑~等到我們想到拍照時... 只剩下我們兩個大笑的聲音orz 這次我們關係進階了..會互挖對方的東西吃!!!!! 然後...看著我喝芒果冰沙~ 公主就說:"我要喝你的!!!!!" 我瞪大眼睛說:"我喝過耶!!!!!" 只見公主火速拿起我的吸管~大口飲下去!!!! 這霸道得可真可愛啊!!!!(灑花) 回家路上~也忘記聊到什麼?? 我就說~"你對什麼都嘛沒感覺" "你乾脆說...你對什麼有感覺??" 公主:"你變瘦.....我有感覺!!!" 我其實漏跳了一拍!!!但是大罵他機車.... 原本星期五要去看電影~ 但場次沒有公主愛的3D,我就說~不然就放假!!! 早點回家休息~ 公主:"我、不、要" "那你想一下我們要去吃什麼???" "那你順便想一下~下個禮拜一三五我們要吃什麼???" (公主知道我二四晚上都固定要上班) 我:"我又不一定會去" 公主:"你以為你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嗎????" (月亮現在處於劣勢~嗚嗚嗚嗚) 另外...... 昨天接到公主興高采烈的說:"我們去夏威夷!!!" 我:"好啊!!!你穿草裙舞~~~我就會跟你去!!!" 公主:"誰理你!!叫你去就去!!囉嗦!!!"(惱羞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看公主惱羞!!!!!!!!!!!!!!! 誰叫他霸道!!!!!!(鬼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9.47

08/04 02:12, , 1F
其實我看不太懂前言打電話那段耶 囧
08/04 02:12, 1F

08/04 02:36, , 2F
板規九...
08/04 02:36, 2F

08/04 08:12, , 3F
falltrace:板規九... *好人板僕都說話了!!
08/04 08:12, 3F

08/04 08:24, , 4F
我也看不懂+1
08/04 08:24, 4F

08/04 15:06, , 5F
上班前後...都給公主講就好啦 = = 應該是這個好笑吧~
08/04 15:06, 5F

08/04 15:11, , 6F
上班中不能打>/////<
08/04 15:11, 6F

08/05 01:56, , 7F
差點被閃瞎 我被閃的看不到板規九了XD
08/05 01:56, 7F

08/05 01:57, , 8F
有誰能跟我說裡面寫些甚麼
08/05 01:57, 8F

08/05 03:08, , 9F
你看不到裡面有東西的話,一定是被閃瞎了!XDDDDD
08/05 03:08, 9F

08/05 18:24, , 10F
版規九!!!!!!!!!!!莎很大!!
08/05 18:24, 10F

08/06 02:00, , 11F
雅虎大猜對了!!因為公主是良心事業~哪曉得他習慣啊!!
08/06 02:00, 11F

08/06 02:01, , 12F
謝謝大家!!我剛剛認真找版規九!!原來是~哈哈哈拍謝拍謝
08/06 02:01, 12F
文章代碼(AID): #1EEOw0o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Ow0o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