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艾)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3:5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 .. 經過幾天 我還是很疑惑 .. 雖然我老爸就是射男 可是我還是摸不清阿!!!!!!! =[ 內文 有點長 .. 感謝耐心看完的大大 :D (鞠躬) 前幾天 我又陪他去上班 這次 他有叫我幫他忙了 還教我他們的東西怎麼用 我很開心這樣 XD 中午 他原本要送我回家 我 : 我還不想睡說=ˇ= 他 : 你不是又一個晚上沒睡覺了 ? 我 : 摁 可是我還不累 .. 他 : 年輕真好齁 嘖嘖 我老了我老了 我 : 才差四歲 老去哪 ? 哈哈 他 : 確定 不回家齁 ? 我 : 摁 不想睡 .. 他 : 所以跟我回公司摟 ? 我 : 摁 (點頭) 可以嗎 ? 他 : 可以阿~ 我 : 不會怎樣喔??? (因為我是真的擔心會耽誤到他工作) 他 : 不會拉~ 後來到了公司 我一下車 同事都用疑惑的表情看他 和 我 一進辦公室 他同事開玩笑的說 : 疑~我們沒有缺人喔~ 他就一直在旁邊笑 ...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ˇ= 後來 他們另外幾個同事 都送貨回來休息了 然後 又看他一下 又看我一下 然後 指著我 問他 你女朋友喔 ? 交女朋友了喔~ 他 : 路邊撿的 哈哈哈 ( 每個都路邊撿的就好了阿 = = ) 後來他就叫我先坐下 然後 說 : 要吃飯嗎 ? 我 : 現在不餓 你吃 因為便當 只有一人份 他 : 確定? 吃拉~ 我 : 摁 你先吃咩 我還不餓拉 餓了再跟你說 後來 他就開始打電話給同事 好像是要問 要不要買飲料吧 他要叫這樣 後來 他帶我到 員工休息室 他 : 你真的不吃 ? 那我要先吃了喔~ 我 : 摁 你先吃拉!!! 他吃一下 看了我 他 : 不行~ 你不吃不行 早餐又沒吃 中餐再不吃哪可以 (是雞腿便當 = =) 這隻雞腿賞你吃 哈哈哈 我 : = = 好吧! 那我吃一點點 就好. 他 : 摁 吃吧 (把筷子遞給我) 我就吃一點點 還真的吃了雞腿 XDDDDD 然後 又把筷子還他 我 : 不吃了 現在真的沒有很餓咩.. 他 : 你不要故意裝淑女喔! 哈哈哈 會餓就多吃一點~ 我 : 屁= =誰跟你裝淑女 我餓了會吃很多 現在真的不餓!!!!! 他 : 是齁 確定不吃了喔 我要吃掉了喔!! 我 : 摁 不吃了 後來 就等他吃一吃 他飲料來了 就在外面 聊天 他蹲下來說 : 哈哈 有人蹲不下來喔~ (因為我穿裙子= =") 我 : 我蹲給你看 (順勢把他的制服往下拉XDD 因為他制服好長 根本看不到我的裙子阿= =) 他 : 還有這種 ? 我 : 當然阿 哈哈哈 後來 他就突然靠我靠很近 肩膀靠肩膀 然後 他說 : 剛剛組長過來跟我說 所長不喜歡有人跟車 .. 我 : 是喔 .. 那怎麼辦 .. 他 : 摁 .. 沒關係拉 (看他表情 有點失望這樣 講得很無奈) 但是我不敢問 以後可不可以跟 .. 因為我怕他會這樣 被罵阿!!!!!!!!! 下午一點多 他 : 好 睡覺時間到~ 你不睡? 我搖頭 他 : 不睡? 真的不睡 ? 你是怕一睡起不來喔 (真了解我這樣 ...) 我點頭 他 : 不用怕啦 等等會有人叫我們起來 我 : 你不會放我鴿子齁~ 他 : 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 你會聽到 有人按喇叭 就是該起床了 後來 就聽到阿 可是我好累喔= = 下午出車 之後 我就睡在車上了 可是我不敢睡太熟 說要陪他的是我 我還睡就很鳥 我就看他下車上車 這樣 就爬起來看一下 他 : 沒關係 你就睡阿~ 我又躺下去 他 : 很累齁~ 哈哈哈 一臉想睡覺欸你 我 : 摁..就說不要睡了 =[ 他 : 好啦~ 快到家了喔! 乖! 下午 貨已經送到我家附近 他 : 該送你回家睡覺了喔!!! 小朋友 該睡了喔! 我 : 我已經醒了 !! 他 : 那是要去哪裡? 我 : 什麼去哪裡 你晚上不是要開會 ? 難不成跟你去開 ? 他 : 哈哈 怎麼可能 我 : 對阿~所以我還是乖乖回家 :P 他 : 摁 好 快回去睡覺喔 !! 然後 昨天 我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他 跟他說 我心情不好 問他要不要一起喝 XD 傳沒多久 他馬上打電話問我怎麼了 .. 我就跟他說 很悶 因為 blablabla... 他 : 想那麼多幹嘛~笨蛋! 況且都多久了 還想 我 : 我原本要找朋友一起喝阿 .. 可是 他們都跑去找男朋友去了.. 害我一個人 =[ 他 : 好喔~ 不要哭嘿 我秀秀喔~ 我們大概講了 有30分鐘 .. 講一講 他 : 大師開示完畢 我要騎車回家了 早點睡 晚安嘿! 我 : 摁 騎車小心喔~ 掰掰 他 : 掰掰~ ----------------------------------------------------------- 多了一點接觸 我不知道 現在他到底是怎樣欸 .. 朋友 都叫我 直接約他出去 可是 我很怕 他會說 上班很累 什麼的 不想出來 還是要再觀察嗎 ... ? -- 艾〃哭鬼 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痛不痛 讓自己去明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i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3.109

08/05 05:43, , 1F
去約~應該會成功,他喜歡你
08/05 05:43, 1F

08/05 05:44, , 2F
他工作你暫時別跟了,你這樣跟車如果發生意外
08/05 05:44, 2F

08/05 05:44, , 3F
到時候公司也要負責,所以所長不喜歡
08/05 05:44, 3F

08/05 05:45, , 4F
要跟車等以後所長沒那麼在意了在私下跟
08/05 05:45, 4F

08/05 05:45, , 5F
但是如果發生意外就死定了=.="
08/05 05:45, 5F
噗 .. 從哪邊看出來 他喜歡我阿 .. >\\\\< 摁 我也在想 工作先別跟了 .. 只是這樣好難接觸得到的感覺 這禮拜 他休假 我上班 不然就是 他上班 我休假 根本看不到他 =[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5.227.123.109 (08/05 06:53)

08/05 08:35, , 6F
還是沒感覺= =!! 以開車為生的工作都是很累及危險的
08/05 08:35, 6F

08/05 08:36, , 7F
為了他好,請勿在跟車或他在開車時打電話給他
08/05 08:36, 7F

08/05 10:48, , 8F
吃飯就看的出來吧XD
08/05 10:48, 8F

08/06 00:12, , 9F
別想天天黏著就好,對射手來說,太近了不一定是好事
08/06 00:12, 9F

08/06 00:12, , 10F
偶爾有點距離會好一些~
08/06 00:12, 10F
文章代碼(AID): #1EElbX85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ElbX8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