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艾)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8:1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 來射手板 PO文 @@" 內容 有點長 .. 謝謝耐心看完的大大 :D 最近 因為打工的關係 認識了一個 大我四歲的 射男 我是 雙女 我 在小七打工 他 是黑貓的配送員 所以時間到 他會來店裡收件 一開始 彼此都不熟 只知道他是來收件的 所以 只有打招呼而已 後來 因為 公司 需要 中秋月餅預購業績 他跟我說好 他幫我買 我也幫他買 自從 這個之後 連絡就開始比較熱絡 訂完月餅隔天 他打給我 跟我說 晚上會到門市找我 把訂單 拿給我 我 : 今天沒上班 ? 他 : 今天放假阿~ 我 : 摁 晚上見! 他 : 摁 先這樣 掰~ 後來 我在小七 等他 他開車來 可是 他沒拿單子阿= =" 我也沒問他 就在 小七外面聊天 他聊天 會一直盯著我看 我不知道他在看什麼=ˇ= 聊一聊 我手機響了 是我姊姊 叫我去找他 只是離我這裡 有一小段距離 我沒有交通工具 如果 搭公車 回來也沒公車可以搭了 @@ 我就順口 問了 他 我 : 你等一下 有事情嗎 ? 他 : 沒事阿~ 怎麼了 ? 我 : 那 .. 可以帶我去找我姊嗎 ? 他 : 在哪 ? 我 : 摁 ... 板橋 他約 南雅夜市 他 : 好阿 幾點 ? 我 : 大概 10點吧~ 他 : OK阿 可是我不認識你姐欸 所以可以把你帶到那裡 然後 你自己坐車回來摟? (他笑的很賊) 我 : 屁啦 ... 他 : 會逛到很晚嗎 ? 我 : 不會阿 11點 還要回小七欸 他 : 摁 好~ 可是我很閉鼠喔~ 我 : 是嘛 ~ 他 : 看不出來 ? 我 : 看不出來 哈哈哈哈 之後 他就開車 帶我過去 延途 我們在車上 都一直在聊天 沒有詞窮過 停好車 打給我姊 我 : 我到了欸 你到了沒 ? 我姊 : 痾.. 晚點到 你們先逛~ 我 : 喔~ 好 到了打給我 掰~ 我就跟他說 我 : 我姊還沒到 她叫我們先逛 他 : 喔 好阿 你來過嗎 ? 我 : 沒有= = 他 : 我來過一次 (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們就 從停車場 走到 夜市裡 延路 我只要走到馬路外側 他就會 搭我的肩 把我用到內側 不過我到內側 他手就會放掉了~ (這應該是 正常男生都會做的舉動吧 ?? ) 我 : 所以 我們現在在夜市的哪? 他 : 尾巴 我 : 所以要往前走摟 ? 他 : 摁 走吧 延路 都沒有牽手 偶爾 手會抓他 因為 還是有機車 會經過 人 檔到 什麼的 .. 後來 他 : 你要喝西瓜汁嗎 ? 我 : 摁 都好阿 他 : 老闆 兩杯 他錢就拿出來了 動做超迅速 = = 我都來不及拿這樣 後來他又說 : 會餓嗎 ? 要吃什麼 ? 我 : 你不是來過~ 推薦一下阿 哈哈~ 他 : 我也只來過一次好不好~ 我 : 一次也是來過阿 上次你吃什麼 ? 他 : 摁 .. 好 我看看 結果 他看到 摸麻將 他就說 : 要不要玩 ? 我 : 哈哈 你說 連一線嗎 ? 好阿 他馬上做下來 我做他旁邊 拿了一百塊 給老闆 然後我就說 : 現在 是 ? 一起玩一個 還是 ? 他 : 分開阿~ 笨! 不然我的運氣都被你用掉了 (狂笑) 我 : 是齁~ 我運氣比你好 好不好 哈哈哈 結果 一人三次 我運氣比他好 還有聽牌勒 :P 只是沒有摸到= = 後來 他買了 烤肉串 他 : 要吃什麼 ? 雞肉 豬肉 ? 我 : 我都可以吃阿 你點 我手機響了 是我姊打給我 我姊到了~ 跟他說地點之後 烤肉串也好了 他拿給我 我 : 你那隻是什麼肉 ? 他 : 不知道 我 : 我這個應該是雞肉~ 然後我就順勢 跟他換 他 : 是什麼 ? 牛肉吧 ? 我 : 摁 應該吧 看他吃雞肉吃得很開心這樣 後來 就逛一逛 差不多 11點 他隔天要上班 他 : 欸 11點了 該走了喔~ 我 : 摁 我跟我姊說一下 後來 我們走回停車場 延路 他還是很注意 我是不是走在馬路外側 後來 到車上 我 : 你會回去嗎 ? 他 : 怎麼可能不會~ 傻傻的你 我 : 我哪知道 哈哈哈 之後 他突然說 : 別抓那麼緊嘛~ 很安全的 我就說 : 蛤 ? 我手只是放在窗邊 哪有抓= = 他 : 技術好的勒 別緊張嘿~ (又笑的很賊) 回程途中 還是一直在聊天~ 回到小七 他 : 到了~ 先抽根菸 聊天吧 聊了一下 同事出來找我 同事 : 還不下車你 我就看到他拿東西 結果 是現在才把訂單拿給我 我就跟同事說 : 好啦 我把東西收一下 然後就下車了 下車前 我跟他說 謝謝 還叫他到家打給我 他說 幹嘛打 ? 我 : 安全到家 才會放心阿 今天是我約你出去 你沒安全到家 我不放心 好嗎? 他 : 好啦~ 知道了 走摟~ 我 : 摁 掰掰~ 隔天 我上班 他就傳了一封簡訊 「認真上班喔~不要混水摸魚阿 哈哈」 我就回他 哈哈 我很認真好不好 明天放假!!要一起跑百米嗎XD 因為那天 他說 他上班就像在跑百米 他回 爽欸 我也要放假 我回他 哈哈 走阿 一起百米 GOGOGO 他 「你是說現在跑嗎?現在不行 我腳軟了~」 我回 哈哈哈 我是說明天!! 你每天都在腳軟吧 :P 他 「笑屁阿 欠揍的小孩 早上你又起不來」 我回他 叫我阿 哈哈哈 後來 早上六點多 他就打給我了 他 : 唉喔~ 這麼早起? 我 : 哈哈 沒有 我沒睡.. 他 : 幹嘛不睡? 我 : 就一個學弟 bla bla.... 他 : 你真的要過來 ? 我 : 對阿 你不是說 要跑百米 我也要體驗一下 他 : 會不會 我送一送 要送急診? 我 : 哈哈哈 哪會 我現在精神很好~ 他 : 是齁 不要暈倒欸~ 我 : 那我到了打給你 我搭七點的公車過去 他 : 摁 好~ 後來 我先到 他公司附近的小七等他 我一上車 他就說 換衣服阿 制服制服 我 : 一定要穿喔? 他 : 當然阿~ 我就看了一下 是他的衣服 上面有他的名字 結果後來 貨還是都都是他在送 我就看他 跑來跑去 他要送貨前就說 : 等我喔 一下就好 這個一分鐘就出來了 等我喔~ 我 : 摁 好~ 後來 中午他先送我回家 他叫我趕快回家睡覺 到家之後 我傳簡訊給他 「結果說要跑百米 還是你一個人再跑阿 = = 明天你不是放假? 有要幹嘛嗎 ?」 他傳簡訊給我 「趕快去睡覺吧!晚點再說 」 晚上他也有打給我 跟我說 他下班了 不過回家要躺了 很累 ------------------------------------------ 我想知道 他對我有沒有意思 嘖嘖 同事跟我說 你應該是沒機會 這樣 .. 所以 才來PO 問問看大家 他是朋友的喜歡 還是 他是把我當小朋友 還是..? 先跟各位大大 說謝謝 :D -- 艾〃哭鬼 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痛不痛 讓自己去明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i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8.5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5.227.128.5 (07/30 08:12)

07/30 10:27, , 1F
你巨細靡遺的描述了這一次的接觸 不過也只是一次
07/30 10:27, 1F

07/30 10:28, , 2F
多多接觸吧 多多觀察 久了才能見分曉 你太明顯的放大你們的第一
07/30 10:28, 2F

07/30 10:30, , 3F
次接觸 然後要板友判定 這樣有點...再多接觸幾次
07/30 10:30, 3F
摁摁 但是我在想要怎麼約他 :P

07/30 20:50, , 4F
有好感是一定的~說喜歡也不能說不對XD
07/30 20:50, 4F
=ˇ=

07/31 21:32, , 5F
再多觀察一段時間 別心動的太快喔~XD
07/31 21:32, 5F
好的 XDDD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5.227.135.10 (08/01 00:05)
文章代碼(AID): #1ECqmpkL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qmpk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