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愛上射手男 好似走進一條不段迴圈的道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乳酪)時間15年前 (2011/07/30 22:37),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nusylf (sun)》之銘言: : 我是雙魚女,和射手男交往了快四年 : 四年之間,因為我的愛生悶氣與任性 : 都不知道提出N遍的分手了....或是拿尖銳的字眼攻擊他 ^^^^^^^^^^^^^^^^^^^^^^^^^^^^^^^^^^^^^^^^^^^^^^^^^^^^ 只能說妳遇到的這位先生人很好!! 換成其他人可能事不過三,妳也不會現在來發這篇文。 : 就只因為我在愛情中的抗壓性低...每次 : 總都是為了旁人的問題對他生氣、無視、提分手 : 可是我跟他總很難吵得起來,對他好像在對一顆石頭發脾氣 : 他越不回應~我就越生氣~最後總搞得兩敗俱傷 : 我常覺得我們的愛情在這樣磨損下去~最後都不知道哪一次會是最後一根稻草 : 那!....為什麼我常對他生氣呢? : 因為常常覺得~只要碰到他的家人的事情~他就對我說抱歉 : 可能是要幫舅舅送東西到某地去!或是為了愛喝酒的哥哥當司機 : 或是我們原先說好的計畫 一遇到"家事" 我就只能接受他的SORRY : 但 這些瑣事其實不用他也都能完成的 對於不想爭論,或當下不想讓場面太難看,大多都會選擇不回應。 一方面是事情還沒嚴重到需要生氣的地步,另一方面是讓對方說出自己的情緒, 看說出來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 所以在這些點上我覺得他很怯弱 也或許說是貼心孝順 : 但這些瑣事已經多到影響我們的感情了 : 但是 不可否認的 : 他真的對我很體貼 : 但是前兩個禮拜 我提出了分手 是這些年他第一次讓我感覺他接受了分手 : 因為我對他說出了"以後老死不相往來" "請告訴你的家人我們分手了" : 在他接受分手的時候 他問我說 還可以當朋友連絡吧! : 我們有這麼多的回憶 要完全斷掉很難 至少還可以當好朋友吧? : 但我回答"最好是老死不相往來"....這句話讓他很受傷 : 在當下 我是認真的想分手 因為這些年累積的sorry好多 我覺得我看不見未來的生活了 : 但是後來 夜裡反覆都會想起他對我的好 : 所以第一次 我戰戰兢兢感到不確信 :他 會不會願意接受我的道歉 讓我們再一起?! : 後來 他跟我說 他不會想跟我分手 所以分手與否都看我自己 : 也說 我這次真的讓他覺得 我很冷漠 講話很傷 : 後來 我們還是復合了 但他的態度明顯的不同了 竟然連老死不相往來的字眼都說出來了,何必在復合呢? 在復合不是增加雙方的痛苦嗎? : 這是因為我傷害他讓他的愛減少了嗎? : 他變得比較不再以我為中心了... : 變的可以說出理性又公式化的話來了 當然!!換成是妳,妳的另一半三不五時來的地雷爆發一下, 或者是讓妳躺在劍山上,妳跟他的對話還會如此的甜言蜜語嗎? : 前天我們又吵架了 : 因為我要去喝喜酒他卻不能陪我去 因為要當他舅的司機 : 但是晚上他打給我說要來接我 我等了四十分鐘 : 所以臉色很難看 一問之下原來他共走了三趟路程 : 因為 他先從東區送他舅回天母 : 再從天母去北車接他喝醉酒的哥哥回士林 : 再從士林到內湖接我回北投 : 因此我很冷漠的跟他說 你早說啊 我自己坐捷運回去就好了啊 你來幹嘛 : 後來一整條路我們都冷漠無語 到了一個紅綠燈 : 他說:對不起喔 我的雞婆讓你又不開心了 : 他說他來接我是因為他不想讓我轉車走來走去會累 : 是他的心意 而不是他今天要來接我又多走了一趟路 : 反正 : 又傷害到他了 : 我每次都會想 到底32歲的射手男會這麼脆弱嗎 : 還是我真的講話太傷他 : 面對著他一股對未來總懷抱希望的大餅圖 : 我覺得有點累 : 覺得分手可能會比較好 : 但是感情這麼深厚 很難說斷就斷 : 我愛他 但是我變得不愛自己 : 我愛他 但是我越來越懷疑這段愛會不會有結果 : 雙魚女與射手男 走不出愛情的迷宮 : 因為太多溝通的高牆 : 擋在前方 說真的,看到這裡我會給那個男生一個"讚"。 換成是我當下就請妳下車坐捷運回家!! 我是不知道他那要開距離有多遠,我只知道台北的交通根本就是像便秘一樣, 今天遲到是他不對,但是他有義務要去接妳嗎? 體貼去接妳,換來的是嫌言!!妳真的有心要跟他一起走下去嗎?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相處了四年怎麼感覺妳摸不清楚他的個性呢? 兩個人的未來是溝通,一起打拼,而不是等對方的成果阿!! 妳真的有心要跟他繼續走下去的話,請先改變一下妳自己的思維, 太陽不是照著妳,世界不是圍著妳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73.36

07/30 23:50, , 1F
推!!寫的好中肯,也給射男一個讚+1
07/30 23:50, 1F

07/30 23:53, , 2F
我也要按讚
07/30 23:53, 2F

07/31 00:31, , 3F
我也要按讚! 這個射男脾氣真好! 妳該多想想...= =
07/31 00:31, 3F

07/31 01:02, , 4F
中肯!!!最後一句經典
07/31 01:02, 4F

07/31 01:11, , 5F
推最後一句,雖然有點狠, 但真的是這樣,原po好好想
07/31 01:11, 5F

07/31 01:12, , 6F
想吧
07/31 01:12, 6F

07/31 01:33, , 7F
我不想針對雙魚座 可是真的覺得魚女就是這麼難溝通
07/31 01:33, 7F

07/31 01:34, , 8F
常常都是自己想自己對 都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
07/31 01:34, 8F

07/31 01:34, , 9F
都要等到人家翻臉不認人了才哭著到處SOS或指責對方變了
07/31 01:34, 9F

07/31 01:41, , 10F
呵呵魚類可是很豐富的 樓上遇到的只是其中一種
07/31 01:41, 10F

07/31 01:43, , 11F
就像最近也遇到1種OOXX的射手一樣
07/31 01:43, 11F

07/31 01:45, , 12F
在傷心過後 很多魚是可以超級理性游走的
07/31 01:45, 12F

07/31 02:35, , 13F
所以此射男超級不理性受這麼多傷還留著
07/31 02:35, 13F

07/31 19:52, , 14F
題外話...一樓好像是蟹女瓶眷, 也來逛我們射手版喔? 歡迎 :)
07/31 19:52, 14F

07/31 19:53, , 15F
回zlh,被你發現了>///<..我家瓶子是金星射手,所以每
07/31 19:53, 15F

07/31 19:54, , 16F
天我也都會來射版走走 XD
07/31 19:54, 16F

07/31 19:55, , 17F
oh,我老公是純種水瓶(日水金),我自己金星水瓶,所以只逛這兩版
07/31 19:55, 17F

07/31 19:57, , 18F
btw,我看不下去原po文章...自己第一段不就把問題都點清了嗎?
07/31 19:57, 18F

07/31 19:58, , 19F
還要別人回答甚麼...回答"射手男不脆弱,所以可以繼續包容妳?"
07/31 19:58, 19F

07/31 19:59, , 20F
看不懂原文的邏輯&想發問得事情是甚麼...
07/31 19:59, 20F

07/31 20:22, , 21F
告訴別人相處要溝通..自己也要想一想自己有這麼做嗎?
07/31 20:22, 21F
文章代碼(AID): #1ED1SLm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1SLm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