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愛上射手男 好似走進一條不段迴圈的道路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我想,親情的糾葛是很難分難解的,. 尤其是親情勒索加上一個孝子,那更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種事外人評斷不了也沒資格評斷,. 而妳目前就是個外人,. 若要考慮到婚姻,那要嘛妳被拉進去一起盡孝,要嘛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盡孝,. 要知道,到時候妳對他家人來說,責任上變成"內"人,利益上還是外人,
(還有118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老實說,看到板上的回應時,是感到難過的. 也覺得還要這樣折磨射男和自己到甚麼時候?. 但也非常感謝各位版友的分享,讓我思考了很多. 後來收到S版友和P版友的來信讓我非常感動. 也因此,決定寫出我的心情與感想. 也或許提供給我們這樣相同組合的情侶一個參考:. --------->>>>.
(還有1480個字)
內容預覽:
^^^^^^^^^^^^^^^^^^^^^^^^^^^^^^^^^^^^^^^^^^^^^^^^^^^^. 只能說妳遇到的這位先生人很好!!. 換成其他人可能事不過三,妳也不會現在來發這篇文。. 對於不想爭論,或當下不想讓場面太難看,大多都會選擇不回應。. 一方面是事情還沒嚴重到需要生氣的地步,另一
(還有27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雙魚女,和射手男交往了快四年. 四年之間,因為我的愛生悶氣與任性. 都不知道提出N遍的分手了....或是拿尖銳的字眼攻擊他. 就只因為我在愛情中的抗壓性低...每次. 總都是為了旁人的問題對他生氣、無視、提分手. 可是我跟他總很難吵得起來,對他好像在對一顆石頭發脾氣. 他越不回應~我就越生氣~最
(還有9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