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忙的時候,真的都是如此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ere is feel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4 09: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urmeno (歐~喔!)》之銘言: : 爬了之前的文… : 我知道,射手忙起來,就真的像失蹤一樣! 曾經我的他也是這樣,現在已經不是我的了 (苦笑) 只是看到你的發問有感而發,所以來回覆一下! 他可以不理我長達好幾天, 然後當我爆氣想離開時,又忽然熱絡起來, 每次都這樣,屢試不爽...但一向好景不常... 因為我覺得他不在乎我,但他永遠都說,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大可以就這樣不理你...(順水推舟)" 就是標準的... 不愛我又不放了我,把我留在身邊卻又不對我好... 是怎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 留我一個人在這氣~~一直火!!!!! : 最慘的是,我不是射眷… : 我們只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承認非常喜歡他… : 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 前陣子才聊到三更半夜的, : 這陣子,就不曉得消失到哪去! : 我大概了解他忙什麼,在忙哪些… : 但射男真的連這個都不願意分享唷?!! : (我知道大家也許會說,我不是女友,不需報備如此清楚…) 但我覺得射男有個特質, 想說的他會自己說, 不然你就簡單的提到, 如果他不說,妳就別再繼續問囉 這樣他可能反而覺得很煩, 妳指要讓他知道,你有在關心他...這樣就好了~ : 認識他3~4年了,真的每次忙起來都如此耶!!!!!! : 可以問一下… : 這陣子他忙的事,是他不願意而且也不想改變的事情… : 但現實就是得去面對…!!他一定很不好受,我知道! : 之前聊天時,雖然他不會多談 「不舒服」的感覺, : 但從聊天之間 可以感受的到~~ : 所以,這陣子,我能給他什麼幫忙嗎? : 這陣子的他,最需要的是???? : 我怕我的關心,又造成他另一種壓力了… 其實就, 我覺得他們有時候需要別人給他一點鼓勵跟信心,他們就會滿足了! 畢竟如果是改變不了的事實,那做甚麼都於事無補, 然後,想辦法讓他覺得,妳很重要、你永遠都在~ 這樣當他察覺到不能沒有妳的時候, 就~~~ 可以上來放閃了^^ 祝福妳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01.1
文章代碼(AID): #1EAtI9a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tI9a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