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男忙的時候,真的都是如此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wcy (where is feel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4 0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我的他也是這樣,現在已經不是我的了 (苦笑). 只是看到你的發問有感而發,所以來回覆一下!. 他可以不理我長達好幾天,. 然後當我爆氣想離開時,又忽然熱絡起來,. 每次都這樣,屢試不爽...但一向好景不常.... 因為我覺得他不在乎我,但他永遠都說,.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大可以就這樣不理你..
(還有174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urmeno (歐~喔!)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了之前的文…. 我知道,射手忙起來,就真的像失蹤一樣!. 留我一個人在這氣~~一直火!!!!!. 最慘的是,我不是射眷…. 我們只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承認非常喜歡他…. 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前陣子才聊到三更半夜的,. 這陣子,就不曉得消失到哪去!. 我大概了解他忙什麼,在忙哪些…. 但射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