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心碎的討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oldyes (牙‧阿國)時間15年前 (2011/07/23 23:25)推噓11(11推 0噓 0→)留言11則, 1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oca (塑膠)》之銘言:
: 昨天跟交往四年的魔女分手了
: 這是她第二次出軌
: 上一次是她自己回來
: 因為真的很愛她 所以還是接受了她
: 沒想到在我正要當兵時 又給我來一次
: 但這次卻一開始又不把話說清楚 講的曖昧不明
: 害我差點就當真要等她一年
: 結果她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 說了那麼多 就只是在拖延時間 想讓自己不要背著劈腿的名
: 昨天打電話跟她說 可不可以給我個乾淨的了斷
: 我沒想過她可以那麼的無情
: 不帶任何感情的說
: 就是不愛了
: 沒感覺了啊
: 就是遇到對的人了
: 好像這四年來我們不曾在一起一樣
: 一點點的感情都沒有
: 這是讓我最難過的地方
: 我付出的真心 我真的敢說很多很多 也沒有哪裡對她不好了
: 但卻是變成這樣子
: 我真的很難過
: 妳可以說妳不愛我了 但為什麼要讓我懷疑自己到底這些日子來是不是白過了
: 妳不愛我了
: 但我還是很愛妳
: 祝妳幸福
: 要加油
: 不要再這樣對下一個人了好嗎
: 這樣妳永遠都找不到幸福的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你!
還在你不開心的情緒中挑了一些敏感字XDDD
前陣子在我朋友的FB上面看到很有深度的一句話跟你分享:
就算,眼前的這個人,
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
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孩子: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
不是自私,野蠻,任性,
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也許我們都曾在感情上出了點小Trouble,
但有時候認真想想,
就是因為這些經驗創造出更好的自己,
去跟所謂對的人相遇。
我不並認為你的付出是白費功夫,
但確實地,她並不是適合你的那個好女孩。
她是那個沒有福分接受你的好意的無緣女孩。
所以,那就把這樣的好,
留給更值得你對待的下一個幸運兒吧!
也許不知道下一個多久以後才來,
也許不知道遇到下一個要花費多少年累積的運氣,
但人生就是充滿未知,才值得期待吧!
你說是吧!
也許我們都在過去的失敗中不斷檢討與療傷,
但請讓我們一起相信: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靜候之!加油!
Written by 牙‧阿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6.201
推
07/23 23:37, , 1F
07/23 23:37, 1F
推
07/23 23:37, , 2F
07/23 23:37, 2F
推
07/23 23:38, , 3F
07/23 23:38, 3F
推
07/23 23:43, , 4F
07/23 23:43, 4F
※ 編輯: oldyes 來自: 111.185.86.201 (07/23 23:48)
推
07/24 00:06, , 5F
07/24 00:06, 5F
推
07/24 00:07, , 6F
07/24 00:07, 6F
推
07/24 02:55, , 7F
07/24 02:55, 7F
推
07/24 03:55, , 8F
07/24 03:55, 8F
推
07/24 14:52, , 9F
07/24 14:52, 9F
推
07/26 22:45, , 10F
07/26 22:45, 10F
推
07/26 23:56, , 11F
07/26 23:5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