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心碎的討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塑膠)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8:00),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跟交往四年的魔女分手了 這是她第二次出軌 上一次是她自己回來 因為真的很愛她 所以還是接受了她 沒想到在我正要當兵時 又給我來一次 但這次卻一開始又不把話說清楚 講的曖昧不明 害我差點就當真要等她一年 結果她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說了那麼多 就只是在拖延時間 想讓自己不要背著劈腿的名 昨天打電話跟她說 可不可以給我個乾淨的了斷 我沒想過她可以那麼的無情 不帶任何感情的說 就是不愛了 沒感覺了啊 就是遇到對的人了 好像這四年來我們不曾在一起一樣 一點點的感情都沒有 這是讓我最難過的地方 我付出的真心 我真的敢說很多很多 也沒有哪裡對她不好了 但卻是變成這樣子 我真的很難過 妳可以說妳不愛我了 但為什麼要讓我懷疑自己到底這些日子來是不是白過了 妳不愛我了 但我還是很愛妳 祝妳幸福 要加油 不要再這樣對下一個人了好嗎 這樣妳永遠都找不到幸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2.37

07/20 08:45, , 1F
拍拍 祝你幸福:)
07/20 08:45, 1F

07/20 09:17, , 2F
拍拍 祝你也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07/20 09:17, 2F

07/20 09:48, , 3F
拍拍!!祝你找到幸福!!
07/20 09:48, 3F

07/20 10:27, , 4F
拍拍~
07/20 10:27, 4F

07/20 11:17, , 5F
拍拍~
07/20 11:17, 5F

07/20 11:17, , 6F
我看到關鍵字有些敏感 也許不該用"魔羯"都是這個樣子
07/20 11:17, 6F

07/20 11:48, , 7F
我只是個疑問 因為也看到別人這樣的狀況 不是要針對的 抱歉~
07/20 11:48, 7F

07/20 12:42, , 8F
並不是魔羯都是這樣的啊...
07/20 12:42, 8F

07/20 15:37, , 9F
拍拍
07/20 15:37, 9F

07/20 16:27, , 10F
你這樣說魔羯... 要是遇到認真的魔羯她會很傷心的
07/20 16:27, 10F
我不太懂 我都已經被劈腿了 結果還是對方很傷心?

07/20 16:30, , 11F
我建議可以用E修一下 把那段修掉會比較好
07/20 16:30, 11F
已修文 ※ 編輯: soca 來自: 114.27.152.37 (07/20 16:45)

07/20 17:07, , 12F
我想rainbowsay的意思是如果被其他認真的魔羯女看到的話
07/20 17:07, 12F

07/20 17:07, , 13F
會很傷心
07/20 17:07, 13F

07/20 17:09, , 14F
就跟我們不喜歡人家說射手很花心一樣的心態,拍拍
07/20 17:09, 14F

07/20 17:13, , 15F
還是樓上瞭解我Q_Q 誰叫我喜歡上一個被射女砍過的男生
07/20 17:13, 15F

07/20 17:14, , 16F
他說"射女都很狠心無情" 我都不敢喜歡他了...
07/20 17:14, 16F

07/20 17:16, , 17F
樓上的,大家每次聽到我是射手座都說:蛤~妳好花心QQ..害我
07/20 17:16, 17F

07/20 17:16, , 18F
小小的心靈就這樣受創了T_____T
07/20 17:16, 18F

07/20 18:04, , 19F
抱歉 我不是要針對魔羯 造成誤會很抱歉
07/20 18:04, 19F

07/21 05:23, , 20F
拍拍
07/21 05:23, 20F

07/21 06:57, , 21F
拍拍
07/21 06:57, 21F

07/21 10:32, , 22F
當年的魔女也對我說了同樣的話..等他一年,很傷
07/21 10:32, 22F

07/21 12:29, , 23F
拍拍~有人說射手花心,我會跟他說...乾你屁事!!!
07/21 12:29, 23F

07/21 12:29, , 24F
不懂我們就不要亂下評論!!!!我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07/21 12:29, 24F
文章代碼(AID): #1E9XgCt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3
24
文章代碼(AID): #1E9XgCt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