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終究是抓不住飄忽不定的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name)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7: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anes (小狐狸)》之銘言: : 他是雙男 :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種模式是最好的。 : 我從來不多過問他什麼。 :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的。 : 但是,現在,他卻要和我分手了。 : 之前,我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 那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狀況。 : 因為,我知道,在我需要他時,他就會出現了。 : 而在我不需要他時,他也不會在旁邊騷擾我。 : 但是,他再也不會在我需要他時待在我身邊。 :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他不會再握住我的手,在旁噓寒問暖。 : 當我心情不愉快時,他不會在我身邊逗我開心。 : 當我快樂時,我再也無法和他分享了。 : 你說,我有很多生活重心。不是只有你。 : 可是,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我才可以放心的去做這麼多事。 : 因為你是我最大的依靠。 : 我們的線已線交錯了。而且,愈來愈遠了。 : 遠到我連他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 分手了,再也回不去了。 : 而我,卻還留在原地。 : 我在期待他回來找我嗎? : 我說了,我連站的力量都沒了,要我如何走開、走遠。 : 現在的我,一句討厭你恨你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 已經追根究柢,我是愛你的。 : 誰,有誰可以帶我走出來。 : 每個人都說要靠自己的力量才可以讓自己忘卻傷痛。 :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 每人都會經歷過失戀的傷痛。 : 可是,為什麼那麼痛。 : 他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過。 : 我不是他曾深愛的女人嗎? : 他怎能那麼狠心的傷害我。 : 最可悲的事,是我對他的愛情沒有淡,沒有少。 : 我的愛情為何會如此廉價。 : 廉價到可以不需要珍惜。 : 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離開你。 你好!!我不是射手 但我卻有著像妳一樣的女友或是稱為前女友 或許你覺得!!因為對方在 , 你才可以去做那麼多的事情 其實 這句話 有點自私 不是嗎? 總是以為對方永遠會在 有的時候又不珍惜 想要自由 又想要溫柔陪伴 其實是很矛盾的 別難過 希望!! 下一次 你能好好珍惜身邊那個愛你又疼惜你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23

07/23 19:02, , 1F
真的,我覺得我家那隻也是這樣…
07/23 19:02, 1F
文章代碼(AID): #1EAfjgqZ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Afjgq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