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終究是抓不住飄忽不定的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ool0076 (noname)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7:5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anes (小狐狸)》之銘言:
: 他是雙男
: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種模式是最好的。
: 我從來不多過問他什麼。
: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的。
: 但是,現在,他卻要和我分手了。
: 之前,我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 那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狀況。
: 因為,我知道,在我需要他時,他就會出現了。
: 而在我不需要他時,他也不會在旁邊騷擾我。
: 但是,他再也不會在我需要他時待在我身邊。
: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他不會再握住我的手,在旁噓寒問暖。
: 當我心情不愉快時,他不會在我身邊逗我開心。
: 當我快樂時,我再也無法和他分享了。
: 你說,我有很多生活重心。不是只有你。
: 可是,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我才可以放心的去做這麼多事。
: 因為你是我最大的依靠。
: 我們的線已線交錯了。而且,愈來愈遠了。
: 遠到我連他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 分手了,再也回不去了。
: 而我,卻還留在原地。
: 我在期待他回來找我嗎?
: 我說了,我連站的力量都沒了,要我如何走開、走遠。
: 現在的我,一句討厭你恨你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 已經追根究柢,我是愛你的。
: 誰,有誰可以帶我走出來。
: 每個人都說要靠自己的力量才可以讓自己忘卻傷痛。
: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 每人都會經歷過失戀的傷痛。
: 可是,為什麼那麼痛。
: 他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過。
: 我不是他曾深愛的女人嗎?
: 他怎能那麼狠心的傷害我。
: 最可悲的事,是我對他的愛情沒有淡,沒有少。
: 我的愛情為何會如此廉價。
: 廉價到可以不需要珍惜。
: 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離開你。
你好!!我不是射手
但我卻有著像妳一樣的女友或是稱為前女友
或許你覺得!!因為對方在 , 你才可以去做那麼多的事情
其實
這句話
有點自私
不是嗎?
總是以為對方永遠會在
有的時候又不珍惜
想要自由
又想要溫柔陪伴
其實是很矛盾的
別難過
希望!!
下一次
你能好好珍惜身邊那個愛你又疼惜你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23
推
07/23 19:02, , 1F
07/23 19:0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