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終究是抓不住飄忽不定的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狐狸)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2:5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他是雙男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種模式是最好的。 我從來不多過問他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的。 但是,現在,他卻要和我分手了。 之前,我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那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狀況。 因為,我知道,在我需要他時,他就會出現了。 而在我不需要他時,他也不會在旁邊騷擾我。 但是,他再也不會在我需要他時待在我身邊。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他不會再握住我的手,在旁噓寒問暖。 當我心情不愉快時,他不會在我身邊逗我開心。 當我快樂時,我再也無法和他分享了。 你說,我有很多生活重心。不是只有你。 可是,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我才可以放心的去做這麼多事。 因為你是我最大的依靠。 我們的線已線交錯了。而且,愈來愈遠了。 遠到我連他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分手了,再也回不去了。 而我,卻還留在原地。 我在期待他回來找我嗎? 我說了,我連站的力量都沒了,要我如何走開、走遠。 現在的我,一句討厭你恨你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已經追根究柢,我是愛你的。 誰,有誰可以帶我走出來。 每個人都說要靠自己的力量才可以讓自己忘卻傷痛。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每人都會經歷過失戀的傷痛。 可是,為什麼那麼痛。 他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過。 我不是他曾深愛的女人嗎? 他怎能那麼狠心的傷害我。 最可悲的事,是我對他的愛情沒有淡,沒有少。 我的愛情為何會如此廉價。 廉價到可以不需要珍惜。 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離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8.56

07/23 13:02, , 1F
拍拍
07/23 13:02, 1F

07/23 14:18, , 2F
他需要你時,你是否能察覺並適時給予?
07/23 14:18, 2F

07/24 02:55, , 3F
推樓上,這種不對等的相處是正常人早就閃了
07/24 02:55, 3F
文章代碼(AID): #1EAbI3f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bI3f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