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你大腦裡到底都裝了甚麼啊啊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llen70072 (乳酪)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3:14)推噓12(12推 0噓 4→)留言16則, 1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u915 (陳小攸)》之銘言:
: 嗯哼~ 對方是射手男
: 我和他算是是很好的朋友吧
: 剛認識的時候他超級悶騷的
: 我就一直鬧他 鬧到和他熟了
: 熟了以後就甚麼都會聊 活潑的跟甚麼一樣
射手本來就是悶騷的生物,在您還沒完全瞭解他,
或者是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時,他會築起牆來,
但是現場有他的朋友時,情況會不同.....
(本人是在很HIGH的情況下...會做出很可怕的事情)
: 他身邊的女生朋友永遠比男生多
: 也曾因為這總事鬧過不開心
: 他自己也知道我不喜歡他和其他女生太好吧
: 可是就很喜歡故意講一些話讓我誤會 然後又說他是開玩笑的
: 他很喜歡打我 也會打其他女生 可是次數沒打我多
: 動不動就打我
: 他之前滿常對我生氣的 可是都不會對其他人生氣= =
: 而且都是我先道歉 即使有時不是我的錯= =
: 可是現在他比較不會對我生氣了
: 有時候還會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說他只是開玩笑之類的
: 我們常常互砲 罵來罵去打打鬧鬧的
: 但是每次都這樣玩得很開心
: 如果是上課時間我們就常常膩在一起
: 但是如果是放假時間要約他出來的機會跟本是零
: 很難約的一個人
基本上...射手都是很好約的,放假會約不出來的機率很低
除非他早以有行程、或想要一個人單獨靜靜,
更糟的是...你只是他的朋友,而不是他心中重要的人
: 他也很愛開我玩笑說 我和誰誰誰曖昧
: 之後我也會開他玩笑 說他和誰誰誰曖昧
: 他也都笑笑的不會生氣
: 之前我都比較黏他 他都忽冷忽熱的
: 現在我反而比較不管他的時候 他就變得比較黏我
: 在學校都會互找對方聊天
: 但是他從不會主動打電話 或者上線密我 都是我先主動的
: 可是講電話的時候也都開心
: 而且他也很喜歡說 我喜歡他 或者我暗戀他之類的話 -///-
: 我已經快搞不懂他在想甚麼了??
: 射手都這麼矛盾嗎?
: 請各位射手來告訴我他到底想幹嘛吧!!!!!
: ps 他和女生幾乎都不錯 只是和我又更熟一點
國中時候的我也是這樣...跟每個女生都很好,但是對喜歡的那個女生
連說話都會結巴...
說真的,從頭看到尾,尤其是第一段更讓我有點覺的,妳只是他的好朋友
可以一起耍白癡,打鬧嘻笑的朋友。
我只是覺的有點"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5.154
推
07/20 23:26, , 1F
07/20 23:26, 1F
推
07/20 23:29, , 2F
07/20 23:29, 2F
推
07/20 23:31, , 3F
07/20 23:31, 3F
推
07/20 23:42, , 4F
07/20 23:42, 4F
→
07/20 23:43, , 5F
07/20 23:43, 5F
推
07/21 00:09, , 6F
07/21 00:09, 6F
推
07/21 00:39, , 7F
07/21 00:39, 7F
推
07/21 01:02, , 8F
07/21 01:02, 8F
→
07/21 01:27, , 9F
07/21 01:27, 9F
推
07/21 05:25, , 10F
07/21 05:25, 10F
推
07/21 09:11, , 11F
07/21 09:11, 11F
推
07/21 09:58, , 12F
07/21 09:58, 12F
→
07/21 13:08, , 13F
07/21 13:08, 13F
→
07/21 13:10, , 14F
07/21 13:10, 14F
推
07/22 11:37, , 15F
07/22 11:37, 15F
推
07/23 16:37, , 16F
07/23 16:37,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