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你大腦裡到底都裝了甚麼啊啊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史迪奇愛射手)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9:5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嗯哼~ 對方是射手男 我和他算是是很好的朋友吧 剛認識的時候他超級悶騷的 我就一直鬧他 鬧到和他熟了 熟了以後就甚麼都會聊 活潑的跟甚麼一樣 他身邊的女生朋友永遠比男生多 也曾因為這總事鬧過不開心 他自己也知道我不喜歡他和其他女生太好吧 可是就很喜歡故意講一些話讓我誤會 然後又說他是開玩笑的 他很喜歡打我 也會打其他女生 可是次數沒打我多 動不動就打我 他之前滿常對我生氣的 可是都不會對其他人生氣= = 而且都是我先道歉 即使有時不是我的錯= = 可是現在他比較不會對我生氣了 有時候還會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說他只是開玩笑之類的 我們常常互砲 罵來罵去打打鬧鬧的 但是每次都這樣玩得很開心 如果是上課時間我們就常常膩在一起 但是如果是放假時間要約他出來的機會跟本是零 很難約的一個人 而且不只是我 大家都約不到他 他也很愛開我玩笑說 我和誰誰誰曖昧 之後我也會開他玩笑 說他和誰誰誰曖昧 他也都笑笑的不會生氣 之前我都比較黏他 他都忽冷忽熱的 現在我反而比較不管他的時候 他就變得比較黏我 在學校都會互找對方聊天 但是他從不會主動打電話 或者上線密我 都是我先主動的 他有時候講電話的會敷衍 有時候又不想讓我掛電話 = = 很怪 而且他也很喜歡說 我喜歡他 或者我暗戀他之類的話 -///- 我已經快搞不懂他在想甚麼了?? 射手都這麼矛盾嗎? 請各位射手來告訴我他到底想幹嘛吧!!!!! ps 他和女生幾乎都不錯 只是和我又更熟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9.232

07/20 20:02, , 1F
他想更進一步的認識你
07/20 20:02, 1F

07/20 20:12, , 2F
想知道他在想甚麼嗎 ? 嘿嘿 ~ 先說說妳想幹嘛吧 ^.<
07/20 20:12, 2F

07/20 20:50, , 3F
可是我和他已經很熟了欸 呵 我是滿喜歡他的辣:)
07/20 20:50, 3F
※ 編輯: yu915 來自: 218.175.209.232 (07/20 20:53) ※ 編輯: yu915 來自: 220.142.176.137 (07/21 13:25)

07/21 13:54, , 4F
個人覺得他就是個喜歡你的死小孩射手0.0
07/21 13:54, 4F

07/21 14:18, , 5F
呵 煩的是對方真正的想法啊 打鬧久了很多事很難正經起來
07/21 14:18, 5F

07/22 18:56, , 6F
個人見解:他真的覺得你喜歡他,他在暗爽,但又想繼續曖昧
07/22 18:56, 6F

07/22 18:58, , 7F
我是射男,算是我的經驗吧,不同的是是我自作多情 囧
07/22 18:58, 7F

07/22 21:09, , 8F
所以他只是想曖昧 談不上喜歡囉
07/22 21:09, 8F
※ 編輯: yu915 來自: 220.129.37.227 (07/22 23:07)
文章代碼(AID): #1E9i6vy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i6vy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