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找不到人吃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MOS Glashütte )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2:20), 編輯推噓29(29013)
留言4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像是一篇小事情的抱怨文 可是光是找不到人陪我吃飯就感到很孤單啊 Q_Q 把FB跟MSN翻了一遍又一遍,都找不到可以約吃飯的人 可以找的五隻手數得出,有的不在台北,有的沒錢,在台北又有錢的, 跟他一起吃飯卻會腦充血 = = 每次遇到這種時候就會開始回想我是不是朋友太少了,是不是真的人緣都不太好 中學時期覺得找到一個契合的小團體就好了,可越長大越發現其實自己真的是圈子一直 很小很小,是沒甚麼存在感那種人 啊~要怎樣可以變成和大家一樣,生活圈不要那麼小的人呢XD 還有我真的好想吃一頓好吃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8.132

07/14 12:20, , 1F
XDD 我了解這種感覺 所以也習慣自己一個人吃飯了哈哈
07/14 12:20, 1F

07/14 12:21, , 2F
啊~要怎樣可以變成和大家一樣,生活圈不要那麼小的人呢XD
07/14 12:21, 2F

07/14 12:21, , 3F
↑來板聚就對了XDDDDD
07/14 12:21, 3F

07/14 12:27, , 4F
推 來版聚 滾朱移正夯~ 快來參加版聚喔~~~~
07/14 12:27, 4F

07/14 12:28, , 5F
什麼滾豬移!!!!歐北共!!!
07/14 12:28, 5F

07/14 12:29, , 6F
版聚歡迎妳 說到版聚台中的似乎沒下文了...
07/14 12:29, 6F

07/14 12:29, , 7F
沒有沒下文啊@口@!!!只是還在等投票報名而已!!!
07/14 12:29, 7F

07/14 12:30, , 8F
有置底呀Q口Q!我不會讓他流產的T^T
07/14 12:30, 8F

07/14 12:31, , 9F
板聚XDDD最近有喔!!我來看看
07/14 12:31, 9F

07/14 12:33, , 10F
Orz只有台中...
07/14 12:33, 10F

07/14 12:33, , 11F
台中版聚有下文啊@@ 都在討論新團康-滾XX了 XD
07/14 12:33, 11F

07/14 12:34, , 12F
什麼新團康!!!不要亂講Q_________Q
07/14 12:34, 12F

07/14 12:36, , 13F
不是昨天還有討論棒次XD 第一棒是版聚神秘人物-00000
07/14 12:36, 13F

07/14 12:42, , 14F
這個團康不可能舉辦啦吼有XDDDDD
07/14 12:42, 14F

07/14 12:44, , 15F
可能是因為上一篇運勢文說今日適合沉靜XDD
07/14 12:44, 15F

07/14 12:47, , 16F
我也是吃不成MOMO 只能在家獨自吃滷肉飯...
07/14 12:47, 16F

07/14 12:47, , 17F
滷肉飯也不錯啦~
07/14 12:47, 17F

07/14 12:49, , 18F
MOMO好吃耶~~~ 吃ㄧ次後生日壽星都免費~~~
07/14 12:49, 18F

07/14 12:51, , 19F
為什麼要吃一次後才能免費 Q_Q如何證明有吃過呢?
07/14 12:51, 19F

07/14 12:52, , 20F
Neyoki同志有安慰到我XD可這問題存在好久了Q_Q
07/14 12:52, 20F

07/14 12:53, , 21F
滾輪子?
07/14 12:53, 21F

07/14 12:56, , 22F
滾朱移要用這個 http://ppt.cc/leSu XD
07/14 12:56, 22F

07/14 13:02, , 23F
滾豆豆要用這個 http://ptt.cc/ojaU
07/14 13:02, 23F

07/14 13:02, , 24F
07/14 13:02, 24F

07/14 13:15, , 25F
樓上好兇殘XD 那超刺的吧
07/14 13:15, 25F

07/14 15:19, , 26F
好想吃燒烤 但也找不到人XD
07/14 15:19, 26F

07/14 15:53, , 27F
為什麼我看到五隻手數的出來我想推了.二隻手就可以數到99
07/14 15:53, 27F

07/14 15:54, , 28F
五隻手可以數到99999..真是夠大的朋友圈啊(誤)
07/14 15:54, 28F

07/14 16:41, , 29F
:目,漏字,五隻手指
07/14 16:41, 29F

07/14 16:41, , 30F
就自然一點啊
07/14 16:41, 30F

07/14 17:50, , 31F
我也有這種情形啊
07/14 17:50, 31F

07/14 18:57, , 32F
看到老牙的回覆 我應該說小朋友你對我真好嗎XDDD??
07/14 18:57, 32F

07/14 19:27, , 33F
該說老牙GJ嘛
07/14 19:27, 33F

07/14 19:32, , 34F
喔 我不知道參加的切確人數拉 個人偏好熱鬧XD
07/14 19:32, 34F

07/14 19:36, , 35F
我也希望熱熱鬧鬧的XD目前報名人數是九人 加我是十人唷:)
07/14 19:36, 35F

07/14 21:14, , 36F
能滾x移的話 我也要去
07/14 21:14, 36F

07/14 22:13, , 37F
一個人也很開心啊 多輕鬆
07/14 22:13, 37F

07/14 22:48, , 38F
對阿~~這應該很好玩耶XD(推
07/14 22:48, 38F

07/15 00:03, , 39F
我反而喜歡一個人耶XD除非是真的超match的人~
07/15 00:03, 39F

07/15 00:12, , 40F
上個禮拜忽然想吃火鍋,也是揪不到人~T︿T
07/15 00:12, 40F

07/15 00:13, , 41F
想吃火鍋...可以問啊 Q_______Q
07/15 00:13, 41F

07/23 10:26, , 42F
我喜歡一個人吃飯欸XD非常輕鬆哈哈
07/23 10:26, 42F
文章代碼(AID): #1E7cvvrH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7cvvr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