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說] 找不到人吃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trees (夏天樹)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只是借題發揮。XD. 其實我還蠻愛一個人吃飯的。.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看展覽,一個人看電影。. 完全不用顧慮別人或妥協商量,自由自在。. 別人想跟,我還得考慮,免得破壞我的興致。. 我有一次搶到很多張某素食餐廳的團購卷,. 除了帶父母朋友去吃,有兩次中午是自己去。. 一個人慢條斯

推噓29(29推 0噓 13→)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MOS (NOMOS Glashütte )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像是一篇小事情的抱怨文. 可是光是找不到人陪我吃飯就感到很孤單啊 Q_Q. 把FB跟MSN翻了一遍又一遍,都找不到可以約吃飯的人. 可以找的五隻手數得出,有的不在台北,有的沒錢,在台北又有錢的,. 跟他一起吃飯卻會腦充血 = =. 每次遇到這種時候就會開始回想我是不是朋友太少了,是不是真的人緣都不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