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說] 找不到人吃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說] 找不到人吃飯
推噓
9
(9推
0噓 4→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mmertrees
(夏天樹)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4 14: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只是借題發揮。XD. 其實我還蠻愛一個人吃飯的。.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看展覽,一個人看電影。. 完全不用顧慮別人或妥協商量,自由自在。. 別人想跟,我還得考慮,免得破壞我的興致。. 我有一次搶到很多張某素食餐廳的團購卷,. 除了帶父母朋友去吃,有兩次中午是自己去。. 一個人慢條斯
#1
[想說] 找不到人吃飯
推噓
29
(29推
0噓 13→
)
留言
4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OMOS
(NOMOS Glashütte )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4 12: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像是一篇小事情的抱怨文. 可是光是找不到人陪我吃飯就感到很孤單啊 Q_Q. 把FB跟MSN翻了一遍又一遍,都找不到可以約吃飯的人. 可以找的五隻手數得出,有的不在台北,有的沒錢,在台北又有錢的,. 跟他一起吃飯卻會腦充血 = =. 每次遇到這種時候就會開始回想我是不是朋友太少了,是不是真的人緣都不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