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如何跟射手男渡過分手這一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哈囉寶貝)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0:3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ellobaby (哈囉寶貝)》之銘言: : 我會跟他說 他如果堅決要分 我願意等他 但是復合的話 他必須自己跟我開口複合.. : PS 昨天偷偷問這幾天只有互道晚安 有想我嘛?QQ 他說有一點 : 但是他的分手答案沒變.... : QQQQ 要怎麼挽回呀Q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在想可能是 因為這個女生的出現 讓我男友發現了我們之間原來其實是有問題的:) 由於他有說 他希望分手之後 他想清楚 他會把我追回來 下個禮拜就要談談了 我目前的想法是 我會希望他能夠把他認為的問題講出來(過去他都沒有提)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機會去改改看 但是不需要到分手 如果他很堅持的話 我也會放手讓他飛 畢竟我也很喜歡他:P 然後 可能短時間內 我不會跟別人交往 如果我們雙方都有成長的話 就歡迎 他跟我聯絡囉:) 謝謝版眾~: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82

07/13 16:11, , 1F
下個禮拜談不如今天談;)
07/13 16:11, 1F

07/13 16:46, , 2F
他最近比較忙 會下禮拜再來找我談:)
07/13 16:46, 2F

07/14 15:15, , 3F
這個想法也是可以啦..但妳要衡量一下
07/14 15:15, 3F

07/14 15:16, , 4F
畢竟跟他最熟的是人是妳..有時候真的放手了..
07/14 15:16, 4F

07/14 15:16, , 5F
後面可能就真的沒有機會了..衡量看看怎麼做最好比較重要
07/14 15:16, 5F
文章代碼(AID): #1E7GLMy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GLMy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