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如何跟射手男渡過分手這一關?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如何跟射手男渡過分手這一關?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llobaby
(哈囉寶貝)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3 10: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在想可能是 因為這個女生的出現 讓我男友發現了我們之間原來其實是有問題的:). 由於他有說 他希望分手之後 他想清楚 他會把我追回來. 下個禮拜就要談談了. 我目前的想法是 我會希望他能夠把他認為的問題講出來(過去他都沒有提).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機會去改改看
#1
[想問] 如何跟射手男渡過分手這一關?
推噓
12
(12推
0噓 9→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llobaby
(哈囉寶貝)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1 12: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唉....之前還在射板放閃的... 結果現在輪到我要來請教分手的事情了>"<. ----------------------------------------------. 自從他畢旅回來後 他就變得怪怪的 詢問之下. 才發現他對其他女生有意思了. 會想注意女生的動態. 那女生送別人東西 他會有點
(還有9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