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感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mile)時間15年前 (2011/06/05 14:2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hello 妳好,就我的感覺你們還在非常前期說... 因為對射手的我來說,不肯說比說出來後大吵一架還糟。 雖然說現在已經不會那麼堅持這個看法... 但在一開始,兩人交往一陣子後,我會覺得女友有事悶在心裡不肯講 1. 是夠不信任我,不想分享,覺得講了也沒用 2. 沒有想要一起解決的fu 以上,都會讓我覺得我們並沒有那麼親密,好像自己局外人, 久了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雖然可能哄一哄事情過了,還是很親密,但是隨著次數的增加, 每次都有種被打擊的灰心感,那種納悶在心裡的感受,始終揮之不去。 不過跟妳男友不同的是,即使心裡再怎麼徬徨, 已經出現"不知道"的感覺,也不會傻到說出口... 所以要馬是妳男友真的很誠實,不然這可能就是他的一種警訊。 因為不得不承認,感覺不到未來的情人,會令射手興趣大減, 會開始思考是不是該換一個伴,但是這並不代表他不愛妳了, 而是這件事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 他希望跟他在一起的伴,能夠一起享受歡樂和分享悲傷; 另外一件事是,有時候射手可能會高估自己, 他會覺得說出來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但老實說, 有時候妳說了,他還是完全抓不到妳的點在哪,這時候也就不要跟他計較了。 我的建議是,如果妳還不能在不高興的當下說出口, 起碼要先跟他講,妳之後會試著說,請他給妳機會。 或許不是在那個當下說出口,但是之後也會告訴他, 告訴他妳願意為他而努力,因為妳愛他,他值得妳這樣改變 (但最好同時加上一個妳希望他改進的地方, 不要讓他感覺到他可以完全壓制妳,這樣會很無趣) PS. 老實說我覺得情緒的當下說也不是件好事XD 因為我女友後來都直接飆我... 以至於我們又開始了新的溝通磨合,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 祝妳好運!! 還有,端午節快樂。 ※ 引述《Birdy (是是是)》之銘言: : ※ 引述《woohyuk5 (不過如此。)》之銘言: : : 原po是秤女!與射男交手約7.8個月! : : 這陣子發現我們的感情有稍稍轉變的感覺 : : 例如講電話頻率變少..之類 : : 於是我秉持著射男常說的..."要溝通"名言! : : 我問他..我覺得我們感覺好像變了...你覺得呢? : : 他也表達贊同! : : 而原因不外乎是個性上差異 : : 他常說他不懂我生氣的點在那裡..但偏偏我是個不會當下就發洩出來的人 : : 以致於常悶在心裡....諸如此類 : : 他說現在很矛盾...明明很喜歡我!可是有時又覺得很累 : : 我反問...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嗎? : : 射男回...不知道! : : 當我咡到這句時,眼淚開始狂飆! : : 因為我覺得"不知道"這三字就是曾有想過這問題,只是現階段沒下決定 : : 我開始崩潰說 : : 我不要..說好的要一起努力..不可以放棄我之類的balabala.... : : 射男回應... : : 為什麼要如此委任自己?這樣好像我一直在挑剔你! : : 我的條件沒有很好,,還是有很多比他好的人! : : 咡到如此的話...感覺真的很不安! : : 在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的溝通... : : 在稍晚,他仍是來陪我去上班! : : 我哭泣的說...他那三個字讓我感覺很害怕... : : 他雖說沒有要分手的意思! : : 但內心總有份疙瘩在! : : 現在的我到底該如何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85

06/05 14:41, , 1F
我也覺的"不知道"有點嚴重....
06/05 14:41, 1F

06/05 16:44, , 2F
"不知道"不嚴重 嚴重的是 "我們分手吧(直接)"
06/05 16:44, 2F

06/05 23:30, , 3F
我倒覺得"我們分手吧(直接)"不嚴重
06/05 23:30, 3F

06/05 23:30, , 4F
嚴重的是"不知道".....因為浪費的是彼此的時間
06/05 23:30, 4F

06/05 23:31, , 5F
如果對方有認知下而坦白說出,我反而很感激對方的直接
06/05 23:31, 5F

06/05 23:32, , 6F
但是明明都沒感覺了,還拖著不想當壞人,這樣真的好嘛?
06/05 23:32, 6F

06/05 23:33, , 7F
以前我覺得直接說出"不愛了,要分手"的人很狠
06/05 23:33, 7F

06/05 23:33, , 8F
但是當我有天懂了之後,才發現.....
06/05 23:33, 8F

06/05 23:34, , 9F
什麼都不說、讓關係拖延著、不想當壞人的人才最狠
06/05 23:34, 9F

06/05 23:57, , 10F
我覺得不知道比較嚴重 = =
06/05 23:57, 10F
文章代碼(AID): #1Dwo8CG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o8CG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