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感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過如此。)時間15年前 (2011/06/05 12:17),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原po是秤女!與射男交手約7.8個月! 這陣子發現我們的感情有稍稍轉變的感覺 例如講電話頻率變少..之類 於是我秉持著射男常說的..."要溝通"名言! 我問他..我覺得我們感覺好像變了...你覺得呢? 他也表達贊同! 而原因不外乎是個性上差異 他常說他不懂我生氣的點在那裡..但偏偏我是個不會當下就發洩出來的人 以致於常悶在心裡....諸如此類 他說現在很矛盾...明明很喜歡我!可是有時又覺得很累 我反問...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嗎? 射男回...不知道! 當我咡到這句時,眼淚開始狂飆! 因為我覺得"不知道"這三字就是曾有想過這問題,只是現階段沒下決定 我開始崩潰說 我不要..說好的要一起努力..不可以放棄我之類的balabala.... 射男回應... 為什麼要如此委任自己?這樣好像我一直在挑剔你! 我的條件沒有很好,,還是有很多比他好的人! 咡到如此的話...感覺真的很不安! 在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的溝通... 在稍晚,他仍是來陪我去上班! 我哭泣的說...他那三個字讓我感覺很害怕... 他雖說沒有要分手的意思! 但內心總有份疙瘩在! 現在的我到底該如何做才好呢? -- 轉折,決定幸福的角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145

06/05 12:48, , 1F
你不就已經知道他跟你說過的地方了 就改囉
06/05 12:48, 1F

06/05 16:36, , 2F
我秤男 我秉持...."要溝通"名言! <==矛盾==>常悶在心裡
06/05 16:36, 2F

06/05 16:38, , 3F
^^^=>這個只是要表示 同秤 我覺得我很少在生氣ˊˋ 改改吧 秤
06/05 16:38, 3F

06/05 17:13, , 4F
我月亮在天秤~ 有時候也很難在當下直接說出來...
06/05 17:13, 4F

06/05 17:14, , 5F
主要是一生氣瞬間飆出來講的話會很難聽傷人...
06/05 17:14, 5F

06/05 17:14, , 6F
所以多半讓自己沉澱個一下午或者一天再把事情理智地直
06/05 17:14, 6F

06/05 17:15, , 7F
接告訴對方~ 不管如何 對射男真的還是直接說比較好~~
06/05 17:15, 7F

06/05 17:16, , 8F
甚麼都不說憋著 對雙方來說都不好噢~~~
06/05 17:16, 8F

06/05 17:28, , 9F
不知道表示還有轉寰餘地吧 加油 這段時間放軟身段
06/05 17:28, 9F

06/05 22:56, , 10F
這表示你們已經更了解對方就要開始磨合 變得更好了
06/05 22:56, 10F

06/05 22:56, , 11F
加油!好好回想當初他愛上的你的樣子 你們可以幸福的
06/05 22:56, 11F
文章代碼(AID): #1DwmDUB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mDUB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