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感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oohyuk5 (不過如此。)時間15年前 (2011/06/05 12:17)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5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原po是秤女!與射男交手約7.8個月!
這陣子發現我們的感情有稍稍轉變的感覺
例如講電話頻率變少..之類
於是我秉持著射男常說的..."要溝通"名言!
我問他..我覺得我們感覺好像變了...你覺得呢?
他也表達贊同!
而原因不外乎是個性上差異
他常說他不懂我生氣的點在那裡..但偏偏我是個不會當下就發洩出來的人
以致於常悶在心裡....諸如此類
他說現在很矛盾...明明很喜歡我!可是有時又覺得很累
我反問...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嗎?
射男回...不知道!
當我咡到這句時,眼淚開始狂飆!
因為我覺得"不知道"這三字就是曾有想過這問題,只是現階段沒下決定
我開始崩潰說
我不要..說好的要一起努力..不可以放棄我之類的balabala....
射男回應...
為什麼要如此委任自己?這樣好像我一直在挑剔你!
我的條件沒有很好,,還是有很多比他好的人!
咡到如此的話...感覺真的很不安!
在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的溝通...
在稍晚,他仍是來陪我去上班!
我哭泣的說...他那三個字讓我感覺很害怕...
他雖說沒有要分手的意思!
但內心總有份疙瘩在!
現在的我到底該如何做才好呢?
--
轉折,決定幸福的角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145
→
06/05 12:48, , 1F
06/05 12:48, 1F
推
06/05 16:36, , 2F
06/05 16:36, 2F
→
06/05 16:38, , 3F
06/05 16:38, 3F
推
06/05 17:13, , 4F
06/05 17:13, 4F
→
06/05 17:14, , 5F
06/05 17:14, 5F
→
06/05 17:14, , 6F
06/05 17:14, 6F
→
06/05 17:15, , 7F
06/05 17:15, 7F
→
06/05 17:16, , 8F
06/05 17:16, 8F
→
06/05 17:28, , 9F
06/05 17:28, 9F
推
06/05 22:56, , 10F
06/05 22:56, 10F
→
06/05 22:56, , 11F
06/05 22:5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