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我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感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ello 妳好,就我的感覺你們還在非常前期說.... 因為對射手的我來說,不肯說比說出來後大吵一架還糟。. 雖然說現在已經不會那麼堅持這個看法.... 但在一開始,兩人交往一陣子後,我會覺得女友有事悶在心裡不肯講. 1. 是夠不信任我,不想分享,覺得講了也沒用. 2. 沒有想要一起解決的fu. 以
(還有514個字)
內容預覽:
^^^^^^^^. 先說說我的心情好了.......這三個字是我回文的原因。. 男生女生真的,都很愛講這三個字,. 我也被講過........ 所以我懂你的心情,就是真彼方娘親之小鳥不在正路上。. 事後,我才知道,這三個字的意思就是:. 這念頭已經在我腦海裡產生,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當壞人。. (許
(還有1945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是秤女!與射男交手約7.8個月!. 這陣子發現我們的感情有稍稍轉變的感覺. 例如講電話頻率變少..之類. 於是我秉持著射男常說的..."要溝通"名言!. 我問他..我覺得我們感覺好像變了...你覺得呢?. 他也表達贊同!. 而原因不外乎是個性上差異. 他常說他不懂我生氣的點在那裡..但偏偏我是
(還有2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