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你們會把東西要回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半糖烏龍)時間15年前 (2011/05/03 13: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rtai1126 (閃耀月影)》之銘言: : 想問在這裡無論是不是射手的板眾們 : 你們分手後,會跟對方要回一些東西嗎? : 小東西幾百塊的那種就算了 : 如果是比較昂貴的像是smart phone的電器產品 : 你們會不會跟對方要回來 :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好像太小家子氣 : 可是每次一想到他現在拿著我送他的手機 : 跟另一個人情話綿綿,我就好難受... : 那隻手機有我們共同的回憶,錢我到是不在乎 : 我在乎的應該是一種奇毛子問題... 如果不論奇檬子的問題, 我記得在法律上,當你把東西送給對方, 所有權就在對方身上了, 不過這是題外話。 但如果是我,我認為當下我愛她,我選擇送這些東西給她, 事後我就不會有再要回來的這一份執著以及放不下, 但如果給對方的是如訂婚一類的物品如訂婚戒指等等, 如果解除婚約或者分手,這一份具有象徵意義以及法律權利的東西我才會開口, 以上是我的作法拉,當然每個人做法都不一樣, 與你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9.23

05/03 14:25, , 1F
謝謝:)
05/03 14:25, 1F
文章代碼(AID): #1Dlus8wX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lus8w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