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你們會把東西要回來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你們會把東西要回來嗎?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1p4jo3
(半糖烏龍)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5/03 13: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不論奇檬子的問題,. 我記得在法律上,當你把東西送給對方,. 所有權就在對方身上了,. 不過這是題外話。. 但如果是我,我認為當下我愛她,我選擇送這些東西給她,. 事後我就不會有再要回來的這一份執著以及放不下,. 但如果給對方的是如訂婚一類的物品如訂婚戒指等等,. 如果解除婚約或者分手,這一份具
#1
[想問] 你們會把東西要回來嗎?
推噓
12
(12推
0噓 12→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rtai1126
(閃耀月影)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5/03 10: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問在這裡無論是不是射手的板眾們. 你們分手後,會跟對方要回一些東西嗎?. 小東西幾百塊的那種就算了. 如果是比較昂貴的像是smart phone的電器產品. 你們會不會跟對方要回來.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好像太小家子氣. 可是每次一想到他現在拿著我送他的手機. 跟另一個人情話綿綿,我就好難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