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你們會把東西要回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閃耀月影)時間15年前 (2011/05/03 10:20),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問在這裡無論是不是射手的板眾們 你們分手後,會跟對方要回一些東西嗎? 小東西幾百塊的那種就算了 如果是比較昂貴的像是smart phone的電器產品 你們會不會跟對方要回來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好像太小家子氣 可是每次一想到他現在拿著我送他的手機 跟另一個人情話綿綿,我就好難受... 那隻手機有我們共同的回憶,錢我到是不在乎 我在乎的應該是一種奇毛子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14.174

05/03 10:55, , 1F
不會,反正分手後。就不會在意對方了
05/03 10:55, 1F

05/03 11:18, , 2F
會在意就是還餘情未了...真的死心了就當他陌生人了..
05/03 11:18, 2F

05/03 11:22, , 3F
絕對不會!
05/03 11:22, 3F

05/03 11:39, , 4F
我現在就還處在無法正視已經分手的事實
05/03 11:39, 4F

05/03 11:40, , 5F
我也試著把對方當陌生人,可是實在很難,比冬天要從被子
05/03 11:40, 5F

05/03 11:40, , 6F
裡爬出來還要難,還是忍不住想探聽一下他的近況
05/03 11:40, 6F

05/03 11:41, , 7F
然後聽到了又是自己在那邊折磨自己...
05/03 11:41, 7F

05/03 11:52, , 8F
那我想問...收到的禮物會怎麼辦˙=˙
05/03 11:52, 8F

05/03 11:53, , 9F
有個超級大的娃娃...不知道現在在哪了˙=˙ ..
05/03 11:53, 9F

05/03 12:01, , 10F
哈哈 如果樓上禮物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看送我好了lol
05/03 12:01, 10F

05/03 12:08, , 11F
不會再拿回來 可是會偷偷想著他怎麼處理
05/03 12:08, 11F

05/03 12:56, , 12F
TO樓樓上~是我送射手的啦~
05/03 12:56, 12F

05/03 13:53, , 13F
不會要回來+1 我會覺得過去就過去了
05/03 13:53, 13F

05/03 14:07, , 14F
比冬天要從被子裡爬出來還要難~~XDDD
05/03 14:07, 14F

05/03 16:01, , 15F
為什麼要要回來XD
05/03 16:01, 15F

05/03 16:43, , 16F
我在乎的也不是錢,我只是難受他用著手機卻再也不會想到我
05/03 16:43, 16F

05/03 19:51, , 17F
快去找新戀情~馬上就會不在乎了!
05/03 19:51, 17F

05/03 20:14, , 18F
送人家的東西就別了吧...如果是借的馬上拿回來
05/03 20:14, 18F

05/03 22:13, , 19F
不是禮物的話會欸...比如說不得已暫放在他家的熊@//@.....
05/03 22:13, 19F

05/03 22:41, , 20F
我也是不會;拿回來反而礙我的眼...
05/03 22:41, 20F

05/04 22:50, , 21F
想都沒想過要拿回來
05/04 22:50, 21F

05/04 22:51, , 22F
NO
05/04 22:51, 22F

05/07 17:53, , 23F
如果是對方提分手會要回來;相對的他送的東西全部退回。
05/07 17:53, 23F

05/07 17:54, , 24F
敢提分手就要有種承受我的恩斷義絕
05/07 17:54, 24F
文章代碼(AID): #1DlsPR0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sPR0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