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自私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B)時間15年前 (2011/04/28 01:1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psung (小派)》之銘言: : 現任的就是射手男.. : 說什麼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 但是這樣卻害我亂想 : 而我亂想他卻只會叫我不要亂想.. : 我雙魚座就是會亂想阿! : 這是無法控制的.. : 為什麼只會要我怎樣不要怎樣 : 而自己不為了我來做一點點改變.. : 每次吵架在他面前大哭 : 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 : 這樣會讓人更生氣! : 我這樣會讓射手男感到有壓力嘛? 我是射男,初戀女友是巨蟹,也是愛亂想,事後也 成為我被迫提分手的原因之一 我只是想告訴員PO,他會這樣代表他真的愛你,他 不想讓你知道他的煩惱,他想在你面前有如一棵, 永遠不會倒的大樹,所以他不會讓自己在你面前有 一絲軟弱,有一絲煩惱 我不知道原PO遇到的拉,至少我那時候的心境是這樣 可惜最後被不斷的抱怨沒有安全感,因為他什麼都不 知道 -- 泰坦之門 - The Titains JackBarock http://blackjackbarock.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4.53

04/28 13:55, , 1F
有時候不喜歡這種自以為的體貼,不是每個人都會讀心術的
04/28 13:55, 1F

04/28 16:03, , 2F
推樓上
04/28 16:03, 2F

04/29 22:37, , 3F
推樓樓上.這樣不好
04/29 22:37, 3F

04/29 22:38, , 4F
難怪會被人家說自私.不要壞了射手名聲阿~
04/29 22:38, 4F

04/29 22:38, , 5F
不過射手雙魚好像真的不合
04/29 22:38, 5F

05/01 20:07, , 6F
推大樹心情
05/01 20:07, 6F
文章代碼(AID): #1Dk4yBU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4yBU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