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自私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派)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2:33), 編輯推噓29(30127)
留言58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現任的就是射手男.. 說什麼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但是這樣卻害我亂想 而我亂想他卻只會叫我不要亂想.. 我雙魚座就是會亂想阿! 這是無法控制的.. 為什麼只會要我怎樣不要怎樣 而自己不為了我來做一點點改變.. 每次吵架在他面前大哭 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 這樣會讓人更生氣! 我這樣會讓射手男感到有壓力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4.139

04/27 12:39, , 1F
與其問他 到不如讓他自己開口說!@@~
04/27 12:39, 1F

04/27 12:40, , 2F
這樣哭來哭去的 會讓他很煩而已 更不願意跟你溝通!
04/27 12:40, 2F

04/27 12:45, , 3F
北風與太陽 (遞
04/27 12:45, 3F

04/27 12:47, , 4F
樓上XD
04/27 12:47, 4F

04/27 12:49, , 5F
妳現在的 是妳想要的嗎?
04/27 12:49, 5F

04/27 12:50, , 6F
n大意思是雙魚跟射手本來就不合嘛@@?
04/27 12:50, 6F
忘記問... 射男是不是很討厭動不動就說要去死什麼之類的?? ※ 編輯: psung 來自: 114.32.84.139 (04/27 12:52)

04/27 12:57, , 7F
如果我女朋友拿死出來說的話 一定馬上分手 BY 射男
04/27 12:57, 7F

04/27 13:01, , 8F
不是= =" 合不合 我從來不覺得會是星座的問題
04/27 13:01, 8F

04/27 13:02, , 9F
是我會想問 妳快樂嗎?妳快樂的"質"有大於不快樂的"量"
04/27 13:02, 9F

04/27 13:05, , 10F
妳生氣 妳哭 妳不開心 是因為 對於對方的"未知"
04/27 13:05, 10F

04/27 13:05, , 11F
..... 晚點再回= ="
04/27 13:05, 11F

04/27 13:10, , 12F
樓上很忙= =+
04/27 13:10, 12F

04/27 13:31, , 13F
不喜歡聽人家說去死+1
04/27 13:31, 13F

04/27 13:32, , 14F
動不動說要去死根本就不成熟
04/27 13:32, 14F

04/27 13:35, , 15F
沒跟雙魚合過 感覺是兩個世界的人 個人的經驗
04/27 13:35, 15F

04/27 13:49, , 16F
對,超討驗用死或等等的事來威脅,一定分手.
04/27 13:49, 16F

04/27 13:50, , 17F
我都跟我家射男說拋棄我就殺了你XDDDD
04/27 13:50, 17F

04/27 13:51, , 18F
不過我家射男也不喜歡雙魚!好像天生不合= =
04/27 13:51, 18F

04/27 13:51, , 19F
樓上的,那我會說你敢殺我,我就殺你全家...
04/27 13:51, 19F

04/27 14:05, , 20F
你真自私 自己愛亂想還說甚麼就無法控制
04/27 14:05, 20F

04/27 14:06, , 21F
痾 樓上兩位.. 我們這邊是愛與和平(?)的射手板呀..
04/27 14:06, 21F

04/27 14:07, , 22F
回到 我剛剛想講的 妳沒有了他 那妳前面十幾年以上
04/27 14:07, 22F

04/27 14:08, , 23F
的日子 是怎麼過來的? 戀愛 是兩個圈圈的交疊
04/27 14:08, 23F

04/27 14:08, , 24F
妳依舊有妳的空間 而不是完全的重疊...
04/27 14:08, 24F

04/27 14:08, , 25F
如果今天對方全都照著妳的意思 那應該是機器人吧= =
04/27 14:08, 25F

04/27 14:16, , 26F
妳說 對方不考慮你的想法 一直希望妳改變 而不是他變
04/27 14:16, 26F

04/27 14:16, , 27F
問他什麼 都不回答
04/27 14:16, 27F

04/27 14:27, , 28F
..... 晚點回= ="
04/27 14:27, 28F

04/27 15:09, , 29F
唉唷我們不是認真的說殺了你咩~~我家射男聽完瘋狂大笑XD
04/27 15:09, 29F

04/27 15:29, , 30F
換妳什麼都暗自做決定 不跟他討論 情況就會反過來
04/27 15:29, 30F

04/27 16:33, , 31F
去死?? 無所謂阿 要死就請便吧 這招對我們一點用都沒有
04/27 16:33, 31F

04/27 16:47, , 32F
"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我同意,可能射手就是這樣吧
04/27 16:47, 32F

04/27 17:04, , 33F
這樣只是消磨你們的愛吧 是男人都不愛女人哭鬧阿
04/27 17:04, 33F

04/27 20:06, , 34F
說出來了 你能擔得起嗎? 能給他適合又不會受傷的答案嗎?
04/27 20:06, 34F

04/27 20:07, , 35F
說出來了 你會不會更亂想呢?
04/27 20:07, 35F

04/27 21:36, , 36F
是男人都不愛女人哭鬧~所以請節制好嗎?會說去死還挺幼稚
04/27 21:36, 36F

04/27 22:44, , 37F
說去死的話..就放著不理..沒必要口出惡言吧..最近才最傷
04/27 22:44, 37F

04/28 00:52, , 38F
我射女跟魚男是相反欸 他超愛放空 是個想法很簡單的男孩
04/28 00:52, 38F

04/28 00:52, , 39F
反而是我大腦停不下來 想東想西 所以感覺上是人的問題= =
04/28 00:52, 39F

04/28 02:32, , 40F
疑人不愛 愛人不疑!!
04/28 02:32, 40F

04/28 07:57, , 41F
看人囉 以前射手男會叫別人去死勒 也不能跟他生氣
04/28 07:57, 41F

04/28 10:00, , 42F
說想去死只會讓射手更討厭吧= = 雖然我是射女不是射男
04/28 10:00, 42F

04/28 10:12, , 43F
誰會喜歡動不動就說要去死的人啊....
04/28 10:12, 43F

04/28 11:46, , 44F
太過情緒化的人 誰都無法接受的
04/28 11:46, 44F

04/28 11:46, , 45F
有誰能夠忍受自己的生活中 每天上演瓊瑤戲劇阿
04/28 11:46, 45F

04/28 11:47, , 46F
就算再怎麼愛 耐性也是會被磨光的 一哭二鬧三上吊
04/28 11:47, 46F

04/28 11:48, , 47F
久了是會失效的 而且換個角度來說 常常讓對方接受
04/28 11:48, 47F

04/28 11:48, , 48F
精神折磨 這何嘗不是一種自私呢? by 射眷秤女
04/28 11:48, 48F

04/28 11:55, , 49F
動不動提甚麼死不死 傷害自己的話 不覺得自己神經病?
04/28 11:55, 49F

04/28 12:05, , 50F
亂想、大哭,射男會有壓力+1
04/28 12:05, 50F

04/28 14:47, , 51F
我射男 不是不喜歡說 只是懶得說 要回想很麻煩
04/28 14:47, 51F

04/28 14:48, , 52F
喜歡做一個傾聽者更勝於傾訴者
04/28 14:48, 52F

04/28 14:49, , 53F
你叫他說,他如果改變稍微說一點,你就不會亂想了嗎?
04/28 14:49, 53F

04/28 14:50, , 54F
哭哭鬧鬧到底有什麼用=_=只覺得好煩喔~想躲開(射女)
04/28 14:50, 54F

04/29 18:28, , 55F
哭哭鬧鬧=想分手
04/29 18:28, 55F

04/30 19:59, , 56F
無理取鬧就是很討厭
04/30 19:59, 56F

05/01 20:55, , 57F
看妳的文壓力很大覺得妳很歇斯底里(射女)不喜歡這種交往模
05/01 20:55, 57F

05/01 20:55, , 58F
式啊
05/01 20:55, 58F
文章代碼(AID): #1DjvoKD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voKD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