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自私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半糖烏龍)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3:2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psung (小派)》之銘言: : 現任的就是射手男.. : 說什麼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 但是這樣卻害我亂想 : 而我亂想他卻只會叫我不要亂想.. : 我雙魚座就是會亂想阿! : 這是無法控制的.. : 為什麼只會要我怎樣不要怎樣 : 而自己不為了我來做一點點改變.. : 每次吵架在他面前大哭 : 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 : 這樣會讓人更生氣! : 我這樣會讓射手男感到有壓力嘛? 雙魚阿..想起前閃也是雙魚 無論是出門吃飯、逛街、散步、或者是各自在家通電話MSN, 我總是喜歡聽她講她今天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難過的事情,生氣的事情, 卻總是很少對她主動提起我自己的事情, 不是不喜歡說,只是覺得我喜歡聽對方說, 可是如果硬要我說出為什麼我都不說,其實我也不曉得 ( 其實前閃也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但我不是說不喜歡,我是說不習慣說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要我說出來,我會覺得幼稚, 可是發生在對方身上,對方說出來,我卻可以和前閃笑成一團,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一股腦劈哩啪啦的全部告訴她和她一起分享, 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領域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4.140 ※ 編輯: sky1p4jo3 來自: 114.26.174.140 (04/27 13:25)

04/27 13:34, , 1F
所以當射男願意講一些關於自己以前私密的事 不經易提到
04/27 13:34, 1F

04/27 13:34, , 2F
接下來的行程 表示他對這個人是存有好感的嗎? (疑問)
04/27 13:34, 2F

04/27 14:00, , 3F
同上,我也想知道是不是><
04/27 14:00, 3F

04/27 14:44, , 4F
同上 我也想知道
04/27 14:44, 4F
我覺得我跟spitwater大的觀感差不多 不過 要看私密到什麼程度 射手在某些方面還是比較看重朋友, 我覺得如果是和以前女友私密的事情,和"朋友"分享的機率大, 和有好感的人分享的機率就相對比較小了。

04/27 14:54, , 5F
信任是一回事 好感是一回事 但有信任以後才會有好感~
04/27 14:54, 5F
我也覺得我算是這樣的人,信任是一回事,有沒有好感卻是另一回事了

04/27 15:39, , 6F
如果是負面的事情 比較不想你多擔心 射男
04/27 15:39, 6F
※ 編輯: sky1p4jo3 來自: 114.26.174.140 (04/27 22:18)
文章代碼(AID): #1DjwYZi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wYZi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