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自私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ky1p4jo3 (半糖烏龍)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3:24)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psung (小派)》之銘言:
: 現任的就是射手男..
: 說什麼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 但是這樣卻害我亂想
: 而我亂想他卻只會叫我不要亂想..
: 我雙魚座就是會亂想阿!
: 這是無法控制的..
: 為什麼只會要我怎樣不要怎樣
: 而自己不為了我來做一點點改變..
: 每次吵架在他面前大哭
: 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
: 這樣會讓人更生氣!
: 我這樣會讓射手男感到有壓力嘛?
雙魚阿..想起前閃也是雙魚
無論是出門吃飯、逛街、散步、或者是各自在家通電話MSN,
我總是喜歡聽她講她今天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難過的事情,生氣的事情,
卻總是很少對她主動提起我自己的事情,
不是不喜歡說,只是覺得我喜歡聽對方說,
可是如果硬要我說出為什麼我都不說,其實我也不曉得
( 其實前閃也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但我不是說不喜歡,我是說不習慣說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要我說出來,我會覺得幼稚,
可是發生在對方身上,對方說出來,我卻可以和前閃笑成一團,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一股腦劈哩啪啦的全部告訴她和她一起分享,
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領域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4.140
※ 編輯: sky1p4jo3 來自: 114.26.174.140 (04/27 13:25)
推
04/27 13:34, , 1F
04/27 13:34, 1F
→
04/27 13:34, , 2F
04/27 13:34, 2F
推
04/27 14:00, , 3F
04/27 14:00, 3F
推
04/27 14:44, , 4F
04/27 14:44, 4F
我覺得我跟spitwater大的觀感差不多 不過 要看私密到什麼程度
射手在某些方面還是比較看重朋友,
我覺得如果是和以前女友私密的事情,和"朋友"分享的機率大,
和有好感的人分享的機率就相對比較小了。
推
04/27 14:54, , 5F
04/27 14:54, 5F
我也覺得我算是這樣的人,信任是一回事,有沒有好感卻是另一回事了
推
04/27 15:39, , 6F
04/27 15:39, 6F
※ 編輯: sky1p4jo3 來自: 114.26.174.140 (04/27 22:1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