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孩對朋友都這樣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18 23:14),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VER (可亥金)》之銘言: : 射手男孩 每天都會主動敲我MSN 聊他今天做了些什麼 : 或像個小朋友一樣 展現他的新玩具 : 昨天跟他說到眼睛長了個小膿 沒多久 他就咕狗了一家眼科給我 : 說評價很好 星期六也有看診 當下 我真的有點感動到(我在北他在南) : 而今天因為某些事情 心情不太好 : 他也不會逼問我發生什麼事 還是照常跟我聊天 : 聊一聊 看我笑了 他就說 終於看到我的笑臉..... : 感覺...是不是對朋友都這樣好啊...... 版上給了很多的意見啊!!!這一兩天又出現很難捉摸的事 就還是一直MSN來 MSN去 忘記講到什麼 我打了ㄎㄎㄎ(請原諒我注音文) 他說30秒前 他心情不好 因為看到一些事 但看到我打ㄎㄎㄎ 他突然會心一笑 然後他就聊起 他前任的種種事跡...這是第一次 他講到這些事.... 而今早在公司 有些事情讓我有點驚 結果他說"不管妳遇到什麼 有我陪妳面對" 當下我心裡OS是..靠..這句話 也太...揪人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6.95

04/18 23:17, , 1F
( ̄ε(# ̄) #○=(一-一o)
04/18 23:17, 1F

04/18 23:27, , 2F
是給我一拳的意思嗎(淚)
04/18 23:27, 2F

04/19 00:01, , 3F
漸漸有閃文的跡象了 嘖嘖
04/19 00:01, 3F

04/19 00:08, , 4F
沒..有啦..
04/19 00:08, 4F

04/19 00:13, , 5F
為什麼要結巴呢XDD ●v●y
04/19 00:13, 5F

04/19 00:15, , 6F
未知數嘛...
04/19 00:15, 6F

04/19 00:19, , 7F
願者上鉤摟~
04/19 00:19, 7F

04/19 00:48, , 8F
哎 我好像是那個願者啊!!!
04/19 00:48, 8F

04/19 00:50, , 9F
那就祝原PO成功啦 = w =
04/19 00:50, 9F

04/19 01:00, , 10F
=////////=最近的年輕人真是遲鈍...呼呼
04/19 01:00, 10F

04/19 01:24, , 11F
不年輕了...(茶)
04/19 01:24, 11F

04/19 18:41, , 12F
你什麼星座? 我覺得他是有意思.但還可以再觀察.不時回應他
04/19 18:41, 12F

04/19 18:43, , 13F
如果他對每個朋友都這樣.那他MSN也太忙了吧= ="
04/19 18:43, 13F

04/19 20:41, , 14F
我羊女啊 哈哈哈
04/19 20:41, 14F

04/19 21:38, , 15F
絕對有意思~但是是不是認真的那就再說了~要看其他狀況
04/19 21:38, 15F

04/19 21:46, , 16F
今天他說他可以充當婚宴男伴 哈哈
04/19 21:46, 16F

04/19 22:14, , 17F
說真的~要是我的話~一定只對喜歡的女孩會這樣~
04/19 22:14, 17F

04/19 22:14, , 18F
但是我也看過想把妹的射手這樣~所以不想說得太死~
04/19 22:14, 18F

04/19 22:20, , 19F
你說男伴喔..因為我是開玩笑的 不過感覺他很認真...
04/19 22:20, 19F

04/19 23:12, , 20F
男伴不是重點阿~重點是"不論何事我都陪你面對"這句
04/19 23:12, 20F

04/19 23:13, , 21F
這種話我不會隨便對女孩子說的~但真.玩咖 我就不知道了
04/19 23:13, 21F

04/19 23:14, , 22F
他就憨憨的啊..玩咖應該也不至於..
04/19 23:14, 22F

04/19 23:16, , 23F
如果是憨憨的~那有9成中了~射手不喜歡承諾~因為怕做不到
04/19 23:16, 23F

04/19 23:19, , 24F
他現在幾乎每天語出驚人..
04/19 23:19, 24F

04/19 23:38, , 25F
那我可以斷定~他急了~
04/19 23:38, 25F

04/19 23:53, , 26F
是喔....
04/19 23:53, 26F

04/20 02:48, , 27F
你沒反應的話它會消失喔=w=
04/20 02:48, 27F

04/20 11:11, , 28F
回應喔...
04/20 11:11, 28F

04/21 01:01, , 29F
我覺的回應一些.千萬不要都不回應.也不要都回應.有沒辦法
04/21 01:01, 29F

04/21 01:02, , 30F
觀察他跟其他女生相處情形應該容易看出不同
04/21 01:02, 30F

04/21 01:11, , 31F
好難觀察喔..我跟他一北一南....
04/21 01:11, 31F

04/21 01:13, , 32F
總之要動一下XDD 不然人家以為你沒意思哩
04/21 01:13, 32F
文章代碼(AID): #1Dh5LbI3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h5LbI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