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孩對朋友都這樣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R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21 1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友們都建議我要對他有回應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回應是算好的.... 之前聊到參加家族們的婚宴都會被追問什麼時候婚之類的問題. 我開玩笑的說 我要去租一個人來擋 結果他就說他可以啊!!. 還很認真的說 只要告訴他角色的設定跟時間 他說他之前也受過朋友這樣的幫助.... 還說我改天可以去他家吃飯啊!! 說
(還有20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20→)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R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18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上給了很多的意見啊!!!這一兩天又出現很難捉摸的事. 就還是一直MSN來 MSN去 忘記講到什麼 我打了ㄎㄎㄎ(請原諒我注音文). 他說30秒前 他心情不好 因為看到一些事 但看到我打ㄎㄎㄎ 他突然會心一笑. 然後他就聊起 他前任的種種事跡...這是第一次 他講到這些事..... 而今早在公司 有

推噓16(16推 0噓 20→)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R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17 0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男孩 每天都會主動敲我MSN 聊他今天做了些什麼. 或像個小朋友一樣 展現他的新玩具. 昨天跟他說到眼睛長了個小膿 沒多久 他就咕狗了一家眼科給我. 說評價很好 星期六也有看診 當下 我真的有點感動到(我在北他在南). 而今天因為某些事情 心情不太好. 他也不會逼問我發生什麼事 還是照常跟我聊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