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座們的地雷很淺嗎? 好像..快跟朋友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oodsk (tea)時間15年前 (2011/04/16 15:31)推噓2(2推 0噓 16→)留言18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 謝謝summertrees 版大幫我做了這麼詳細的解說
朋友才是射手,語意表達不清很抱歉
其實我們認識了七八年,感情很好! 意見分歧時卻常常誰也不讓誰
造成時常爭吵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平時她也很常跟我說; 剖莉絲~幫我!拜託啦!
雖然口頭上會抱怨,我其實也很樂於幫朋友的忙
我才會說:那你求我呀!拜託我啊!之類的話
只是不知道她反應那麼激烈!當然也拉不下臉跟她說話!
經過s大的心路歷程排演,心情平緩了許多,可以主動打通電話給她了!^^
另外再請教一個問題~
朋友間當然偶會有摩擦時,
(EX 遲到、帶人走錯路結果迷路、沒聽清楚對方說話,結果點錯星巴克)
原PO獅子座,火氣有時真的大了一些,但愛面子!不敢大聲張揚
只要對方當下立刻說對不起!別找藉口! 我就氣消了!
但我那朋友,我說好幾次了對不起,她還是會一直罵一直念,大概會罵個10分鐘
可是偏偏我脾氣差,只能忍受大約3~5分鐘! 超過就會 爆走
(我都道歉了! 阿不然你想怎樣?)
之後就是翻舊帳啦、潑婦罵街的場景了!
我常說: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私底下你要罵多大聲都沒關西!
她常說:不行!不能私底下!你眼神可怕到會殺人,我怕被你砍!←好愛講這句話
重點是....我除了切水果從來沒拿刀在他面前出現過(怒!哪來這種想法,眼睛大錯了?)
是我應該要默默的低頭忍受他那十幾分鐘的罵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0.140
推
04/16 17:21, , 1F
04/16 17:21, 1F
推
04/16 20:14, , 2F
04/16 20:14, 2F
→
04/17 08:44, , 3F
04/17 08:44, 3F
→
04/17 08:46, , 4F
04/17 08:46, 4F
→
04/17 08:49, , 5F
04/17 08:49, 5F
→
04/17 08:51, , 6F
04/17 08:51, 6F
→
04/17 08:53, , 7F
04/17 08:53, 7F
→
04/17 08:54, , 8F
04/17 08:54, 8F
→
04/17 08:56, , 9F
04/17 08:56, 9F
→
04/17 08:58, , 10F
04/17 08:58, 10F
→
04/17 08:58, , 11F
04/17 08:58, 11F
→
04/17 08:59, , 12F
04/17 08:59, 12F
→
04/17 09:03, , 13F
04/17 09:03, 13F
→
04/17 09:04, , 14F
04/17 09:04, 14F
→
04/17 09:05, , 15F
04/17 09:05, 15F
→
04/17 09:09, , 16F
04/17 09:09, 16F
→
04/17 09:10, , 17F
04/17 09:10, 17F
→
04/17 09:20, , 18F
04/17 09:20,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