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座們的地雷很淺嗎? 好像..快跟朋友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ea)時間15年前 (2011/04/16 15:31), 編輯推噓2(2016)
留言1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 謝謝summertrees 版大幫我做了這麼詳細的解說 朋友才是射手,語意表達不清很抱歉 其實我們認識了七八年,感情很好! 意見分歧時卻常常誰也不讓誰 造成時常爭吵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平時她也很常跟我說; 剖莉絲~幫我!拜託啦! 雖然口頭上會抱怨,我其實也很樂於幫朋友的忙  我才會說:那你求我呀!拜託我啊!之類的話 只是不知道她反應那麼激烈!當然也拉不下臉跟她說話! 經過s大的心路歷程排演,心情平緩了許多,可以主動打通電話給她了!^^ 另外再請教一個問題~ 朋友間當然偶會有摩擦時, (EX 遲到、帶人走錯路結果迷路、沒聽清楚對方說話,結果點錯星巴克) 原PO獅子座,火氣有時真的大了一些,但愛面子!不敢大聲張揚 只要對方當下立刻說對不起!別找藉口! 我就氣消了! 但我那朋友,我說好幾次了對不起,她還是會一直罵一直念,大概會罵個10分鐘 可是偏偏我脾氣差,只能忍受大約3~5分鐘! 超過就會 爆走 (我都道歉了! 阿不然你想怎樣?) 之後就是翻舊帳啦、潑婦罵街的場景了! 我常說: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私底下你要罵多大聲都沒關西! 她常說:不行!不能私底下!你眼神可怕到會殺人,我怕被你砍!←好愛講這句話 重點是....我除了切水果從來沒拿刀在他面前出現過(怒!哪來這種想法,眼睛大錯了?) 是我應該要默默的低頭忍受他那十幾分鐘的罵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0.140

04/16 17:21, , 1F
那不是罵 那是射手獨有的碎念
04/16 17:21, 1F

04/16 20:14, , 2F
唸完就忘了
04/16 20:14, 2F

04/17 08:44, , 3F
很高興你心情平復了^^ 射女只是在唸而已啦 ^^;
04/17 08:44, 3F

04/17 08:46, , 4F
下次她又唸到你快受不了時,你就跟她說妳真的很會唸耶
04/17 08:46, 4F

04/17 08:49, , 5F
口渴不渴?我們去7-11買飲料休息一下..... 如果聲音大
04/17 08:49, 5F

04/17 08:51, , 6F
你就跟她說聲音大反而會讓人耳朵痛不想聽喔....
04/17 08:51, 6F

04/17 08:53, , 7F
還有獅子座生氣的臉真的很可怕(我弟獅子座),眼神會殺
04/17 08:53, 7F

04/17 08:54, , 8F
人... XDDD 看了會覺得你理智線隨時會斷掉,會動手暴力
04/17 08:54, 8F

04/17 08:56, , 9F
如果你從來沒有暴力紀錄,只是眼睛大一點臉難看一點
04/17 08:56, 9F

04/17 08:58, , 10F
你就跟她說,說話憑良心喔,我有失控過嗎?但你不要瞪大
04/17 08:58, 10F

04/17 08:58, , 11F
眼說這句話 那樣太沒說服力 XDDDD 要在彼此心情都好時
04/17 08:58, 11F

04/17 08:59, , 12F
找機會跟她溝通這件事.獅子座臉皮跟射手一樣薄,但射手
04/17 08:59, 12F

04/17 09:03, , 13F
好在可以直接講,獅子座怕丟臉又會覺得對方"應該"自己
04/17 09:03, 13F

04/17 09:04, , 14F
懂,結果就是生悶氣,累積爆炸.所以有話直說,溫和溝通
04/17 09:04, 14F

04/17 09:05, , 15F
星座上,獅子座跟射手座沒有隔夜仇,是有好緣分的關係喔
04/17 09:05, 15F

04/17 09:09, , 16F
還有根射手溝通不要用結果句,要用說明句.把理由說出來
04/17 09:09, 16F

04/17 09:10, , 17F
射手聽進去的機會大很多.如果只是要求,射手不會聽進去
04/17 09:10, 17F

04/17 09:20, , 18F
還有她大聲的當下,你就好好跟她說不要這麼激動,深呼吸
04/17 09:20, 18F
文章代碼(AID): #1DgKNgn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gKNgn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