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座們的地雷很淺嗎? 好像..快跟朋友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謝謝summertrees 版大幫我做了這麼詳細的解說. 朋友才是射手,語意表達不清很抱歉. 其實我們認識了七八年,感情很好! 意見分歧時卻常常誰也不讓誰. 造成時常爭吵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平時她也很常跟我說; 剖莉絲~幫我!拜託啦!. 雖然口頭上會抱怨,我其實也很樂於幫朋友的忙. 我
(還有35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來個內心小劇場時間...... 她:(平常我才不會隨便要人家載、麻煩人家,不過因為他是"熟朋友",朋友互相幫忙. 是應該的吧?他應該不會拒絕吧。)「你要不要載我回家?」. 她:(應該不會多花多少時間吧?應該沒有很麻煩吧?我衡量過才開口的啊.....). 她:(我以為朋友互相幫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還有18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