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女友很愛咬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y大小姐~*)時間15年前 (2011/04/14 00:52),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ationalWang (愛本禍劫,遍地女戎)》之銘言: : 我現在的射手女友很愛咬我 : 請問一下這是表示他很愛我才會這樣做嗎~~ : 還有~~當他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很忙 : 對我感覺會因此而變淡嗎?? : 因為有點這樣的感覺 : EX:之前比較沒那麼忙的時候會一直主動的黏我 說愛我之類的 : 現在就比較不會~ : 還有~ : 當他在跟別人吃飯 (可能只是同事 是女的)的時候 : 跟我講電話的感覺會不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 : (就是裝的比較正常 好像我是他的客人一樣) 忽然心血來潮想回本文XD : 請問一下這是表示他很愛我才會這樣做嗎~~ ↑對呀~ : 還有~~當他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很忙 : 對我感覺會因此而變淡嗎?? ↑會忽略一點點但不是"變淡"唷~ : 跟我講電話的感覺會不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 : (就是裝的比較正常 好像我是他的客人一樣) ↑其實我們也是會尊重你的^^ 只是因為你的那些症狀都是射手女會出現的一環 所以就想回XD 我覺得不同的射女會有屬於自己的可愛嗜好 比如咬人、把自己當動物、給另一半取一大堆綽號..等 當然還有其它各式各樣不同的創意行為XD 不過可以說這些獨特的創意行為 基本上是只有對"特別"的人才會這樣做.. 不知道為啥~我從小跟我媽撒嬌的方式就是喵喵叫 交了男友之後也很習慣地用這樣的方式撒嬌 但是要我在別人面前喵喵叫(囧?) 去死吧~~!! 然後~基本上射手女對工作或其它跟自身相關的事 只要是"她有興趣"的事~一般來說責任感都蠻重的 所以忙碌起來的射手女~我覺得真的很美唷XD 只是會不小心無意間少注意另一半了點^^ 而當我們知道另一半有公事在忙或身邊有人在講話的時候 也會看場合呀~可能講電話口氣就不會太調皮 也會想讓你們把事情辦完 應該說事情辦完要撒嬌才方便吧XD 以上是集合一些認識的射手女的不同的樣貎 只是不能說每位都是這樣子就是了:) 別想太多~多觀察一點~你也會發現射手許多懂事的一面>///< -- 我雖然笨,但笨得有自信;我雖然傻,但傻得很樂觀 ** 我雖然呆,但呆得有個性我是陽光射手妹.陳小y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5180637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91.212

04/14 01:15, , 1F
喵喵~ 叫~~~~~ XDDDDDD
04/14 01:15, 1F

04/14 08:27, , 2F
喵喵叫+1XDDDD
04/14 08:27, 2F

04/14 10:48, , 3F
旺旺旺!! XD
04/14 10:48, 3F

04/14 13:19, , 4F
吽吽~叫~~XDDDD
04/14 13:19, 4F

04/14 13:51, , 5F
河馬的叫聲是怎樣??????????
04/14 13:51, 5F

04/14 13:57, , 6F
河~~~~馬馬馬馬馬馬馬~~~
04/14 13:57, 6F

04/14 17:02, , 7F
甲胖21號~誕生!
04/14 17:02, 7F

04/14 19:51, , 8F
我養了貓之後都會對我家貓喵喵叫~久了就常常喵喵叫了..
04/14 19:51, 8F

04/14 22:39, , 9F
.....為什麼會變一堆人在喵喵叫= =?
04/14 22:39, 9F

04/14 23:11, , 10F
大自然真奇妙~
04/14 23:11, 10F

04/15 00:26, , 11F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04/15 00:26, 11F

04/15 12:03, , 12F
風~為什麼飛~~~~
04/15 12:03, 12F

04/15 12:04, , 13F
糟了..我記錯歌詞了orz
04/15 12:04, 13F

04/18 01:16, , 14F
樓上XDDD
04/18 01:16, 14F

04/18 13:26, , 15F
年代太久遠了XDDD
04/18 13:26, 15F

04/19 16:33, , 16F
喜歡喵喵叫+1
04/19 16:33, 16F
文章代碼(AID): #1DfTIsoi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fTIso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