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女友很愛咬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5180637 (小y大小姐~*)時間15年前 (2011/04/14 00:52)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ationalWang (愛本禍劫,遍地女戎)》之銘言:
: 我現在的射手女友很愛咬我
: 請問一下這是表示他很愛我才會這樣做嗎~~
: 還有~~當他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很忙
: 對我感覺會因此而變淡嗎??
: 因為有點這樣的感覺
: EX:之前比較沒那麼忙的時候會一直主動的黏我 說愛我之類的
: 現在就比較不會~
: 還有~
: 當他在跟別人吃飯 (可能只是同事 是女的)的時候
: 跟我講電話的感覺會不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
: (就是裝的比較正常 好像我是他的客人一樣)
忽然心血來潮想回本文XD
: 請問一下這是表示他很愛我才會這樣做嗎~~
↑對呀~
: 還有~~當他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很忙
: 對我感覺會因此而變淡嗎??
↑會忽略一點點但不是"變淡"唷~
: 跟我講電話的感覺會不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
: (就是裝的比較正常 好像我是他的客人一樣)
↑其實我們也是會尊重你的^^
只是因為你的那些症狀都是射手女會出現的一環
所以就想回XD
我覺得不同的射女會有屬於自己的可愛嗜好
比如咬人、把自己當動物、給另一半取一大堆綽號..等
當然還有其它各式各樣不同的創意行為XD
不過可以說這些獨特的創意行為
基本上是只有對"特別"的人才會這樣做..
不知道為啥~我從小跟我媽撒嬌的方式就是喵喵叫
交了男友之後也很習慣地用這樣的方式撒嬌
但是要我在別人面前喵喵叫(囧?)
去死吧~~!!
然後~基本上射手女對工作或其它跟自身相關的事
只要是"她有興趣"的事~一般來說責任感都蠻重的
所以忙碌起來的射手女~我覺得真的很美唷XD
只是會不小心無意間少注意另一半了點^^
而當我們知道另一半有公事在忙或身邊有人在講話的時候
也會看場合呀~可能講電話口氣就不會太調皮
也會想讓你們把事情辦完
應該說事情辦完要撒嬌才方便吧XD
以上是集合一些認識的射手女的不同的樣貎
只是不能說每位都是這樣子就是了:)
別想太多~多觀察一點~你也會發現射手許多懂事的一面>///<
--
我雖然笨,但笨得有自信;我雖然傻,但傻得很樂觀 * * ****
我雖然呆,但呆得有個性;我是陽光射手妹.陳小y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5180637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91.212
推
04/14 01:15, , 1F
04/14 01:15, 1F
推
04/14 08:27, , 2F
04/14 08:27, 2F
→
04/14 10:48, , 3F
04/14 10:48, 3F
推
04/14 13:19, , 4F
04/14 13:19, 4F
推
04/14 13:51, , 5F
04/14 13:51, 5F
推
04/14 13:57, , 6F
04/14 13:57, 6F
→
04/14 17:02, , 7F
04/14 17:02, 7F
推
04/14 19:51, , 8F
04/14 19:51, 8F
→
04/14 22:39, , 9F
04/14 22:39, 9F
推
04/14 23:11, , 10F
04/14 23:11, 10F
推
04/15 00:26, , 11F
04/15 00:26, 11F
推
04/15 12:03, , 12F
04/15 12:03, 12F
→
04/15 12:04, , 13F
04/15 12:04, 13F
→
04/18 01:16, , 14F
04/18 01:16, 14F
推
04/18 13:26, , 15F
04/18 13:26, 15F
推
04/19 16:33, , 16F
04/19 16:33,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