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女友很愛咬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180637 (小y大小姐~*)時間15年前 (2011/04/14 00: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忽然心血來潮想回本文XD. ↑對呀~. ↑會忽略一點點但不是"變淡"唷~. ↑其實我們也是會尊重你的^^. 只是因為你的那些症狀都是射手女會出現的一環. 所以就想回XD. 我覺得不同的射女會有屬於自己的可愛嗜好. 比如咬人、把自己當動物、給另一半取一大堆綽號..等. 當然還有其它各式各樣不同的創意行
(還有560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8→)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ionalWang (愛本禍劫,遍地女戎)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5: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現在的射手女友很愛咬我. 請問一下這是表示他很愛我才會這樣做嗎~~. 還有~~當他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很忙. 對我感覺會因此而變淡嗎??. 因為有點這樣的感覺. EX:之前比較沒那麼忙的時候會一直主動的黏我 說愛我之類的. 現在就比較不會~. 還有~. 當他在跟別人吃飯 (可能只是同事 是女的)的時候
(還有1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