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就算錯過也不遺憾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單翼飛行)時間15年前 (2011/04/05 17:02),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angfangqq (underdog)》之銘言: : 幾個月前認識一個射男 : 當他發現我跟我男友分手時 : 就猛烈追求 : 每天都上線跟我聊天聊到早上 : 他曾說他過去有錯過許多女生 : 但是不會感覺遺憾 : 也因為愛自己躲起來 : 所以被女友誤會過他也無所謂 : 當時我對射手不是很瞭解 : 以為他只是討我開心 : 告訴我他對過去沒有眷戀 : 後來好像真的 : 三個月後他就沒力了 : 我應該變成他心裡那個錯過不遺憾的路人之一吧 : 我們現在還偶爾有聯絡 : 但是跟過去相比 : 現在多很多尷尬 : 之前他衝這麼快 : 不小心想到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 我很想跟他繼續做朋友 : 但是射男會覺得很煩嗎? : 還有辦法重新吸引他嗎? 和射手座談感情就像是在升火一樣 射手座在感情中就像是火種 很容易點燃,也很容易熄滅 在他燃燒的時候,他會願意毫無保留的給你他所有的愛 如果在這時候適時的加點柴火,很快就會有回應 最怕就是拖,一但拖太久很快你就會發現火熄了 而且已經燒過的火種就很難再點燃了(但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運氣) 如果你已經順利點燃了 在最初的時候一定要穩定的添柴和努力的搧風 添柴指就是給他回應 搧風就是做球給他 一但火升起來了就是一團暖烘烘的爐火 這時候就進入第二階段了 要小心仔細的控制火候 避免火燒的太大(不要太黏,給他點私人空間)把東西(感情)烤焦 或是火力不足(讓他熱臉貼冷屁股)搞的內冷外熱(貌合神離) 只要控制得宜,就會是一股暖到心坎裡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27.34

04/05 17:20, , 1F
推一個~ 射女適用~
04/05 17:20, 1F

04/05 17:21, , 2F
推一個~ 射女適用~
04/05 17:21, 2F

04/05 18:10, , 3F
推一個~ 真的是火種
04/05 18:10, 3F

04/06 02:10, , 4F
第二段敘述的也太傳神了!
04/06 02:10, 4F

04/06 08:06, , 5F
推一個~ 射女適用~
04/06 08:06, 5F

04/06 09:37, , 6F
推一個~ 射女適用~
04/06 09:37, 6F

04/06 10:08, , 7F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謝謝分享 :)
04/06 10:08, 7F

04/06 16:42, , 8F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1。我碰到跟妳類似的狀況~"~
04/06 16:42, 8F

04/09 22:51, , 9F
唉~~~ 射男也適用 太傳神了!!
04/09 22:51, 9F
文章代碼(AID): #1Dcjgeq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jgeq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