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就算錯過也不遺憾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stupidkid (單翼飛行)時間15年前 (2011/04/05 17:02)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angfangqq (underdog)》之銘言:
: 幾個月前認識一個射男
: 當他發現我跟我男友分手時
: 就猛烈追求
: 每天都上線跟我聊天聊到早上
: 他曾說他過去有錯過許多女生
: 但是不會感覺遺憾
: 也因為愛自己躲起來
: 所以被女友誤會過他也無所謂
: 當時我對射手不是很瞭解
: 以為他只是討我開心
: 告訴我他對過去沒有眷戀
: 後來好像真的
: 三個月後他就沒力了
: 我應該變成他心裡那個錯過不遺憾的路人之一吧
: 我們現在還偶爾有聯絡
: 但是跟過去相比
: 現在多很多尷尬
: 之前他衝這麼快
: 不小心想到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 我很想跟他繼續做朋友
: 但是射男會覺得很煩嗎?
: 還有辦法重新吸引他嗎?
和射手座談感情就像是在升火一樣
射手座在感情中就像是火種
很容易點燃,也很容易熄滅
在他燃燒的時候,他會願意毫無保留的給你他所有的愛
如果在這時候適時的加點柴火,很快就會有回應
最怕就是拖,一但拖太久很快你就會發現火熄了
而且已經燒過的火種就很難再點燃了(但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運氣)
如果你已經順利點燃了
在最初的時候一定要穩定的添柴和努力的搧風
添柴指就是給他回應
搧風就是做球給他
一但火升起來了就是一團暖烘烘的爐火
這時候就進入第二階段了
要小心仔細的控制火候
避免火燒的太大(不要太黏,給他點私人空間)把東西(感情)烤焦
或是火力不足(讓他熱臉貼冷屁股)搞的內冷外熱(貌合神離)
只要控制得宜,就會是一股暖到心坎裡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27.34
推
04/05 17:20, , 1F
04/05 17:20, 1F
推
04/05 17:21, , 2F
04/05 17:21, 2F
推
04/05 18:10, , 3F
04/05 18:10, 3F
推
04/06 02:10, , 4F
04/06 02:10, 4F
推
04/06 08:06, , 5F
04/06 08:06, 5F
推
04/06 09:37, , 6F
04/06 09:37, 6F
→
04/06 10:08, , 7F
04/06 10:08, 7F
推
04/06 16:42, , 8F
04/06 16:42, 8F
推
04/09 22:51, , 9F
04/09 22: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