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就算錯過也不遺憾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underdog)時間15年前 (2011/04/05 14:51),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幾個月前認識一個射男 當他發現我跟我男友分手時 就猛烈追求 每天都上線跟我聊天聊到早上 他曾說他過去有錯過許多女生 但是不會感覺遺憾 也因為愛自己躲起來 所以被女友誤會過他也無所謂 當時我對射手不是很瞭解 以為他只是討我開心 告訴我他對過去沒有眷戀 後來好像真的 三個月後他就沒力了 我應該變成他心裡那個錯過不遺憾的路人之一吧 我們現在還偶爾有聯絡 但是跟過去相比 現在多很多尷尬 之前他衝這麼快 不小心想到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我很想跟他繼續做朋友 但是射男會覺得很煩嗎? 還有辦法重新吸引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96.160.176

04/05 15:56, , 1F
不太懂你的心態 你是想給他機會 還是只想當朋友?
04/05 15:56, 1F

04/05 18:04, , 2F
三個月後就沒力了 難道你有拒絕他媽? 若他覺得沒希望了
04/05 18:04, 2F

04/05 18:04, , 3F
回頭的機率應該不高
04/05 18:04, 3F

04/06 10:02, , 4F
我沒有拒絕他,當時他要我去他的城市找他,但是真的太快
04/06 10:02, 4F

04/06 10:03, , 5F
了,我剛結束5年的感情,我承認我有點遲疑,直到有一次我
04/06 10:03, 5F

04/06 10:05, , 6F
回我前男友家拿東西沒告訴他,他知道當下沒怎樣,傳簡訊
04/06 10:05, 6F

04/06 10:06, , 7F
問我何時去的,我也老實跟他說,那天起他就消失...
04/06 10:06, 7F

04/06 19:51, , 8F
怎麼感覺這隻射男跟小弟我的個性有點像= =
04/06 19:51, 8F

04/06 19:52, , 9F
癥結點應該就是在最後面那個"妳要去找前男友"這件事了
04/06 19:52, 9F

04/06 19:53, , 10F
當初有個女孩小弟我也追了一陣子,讓我冷下來的原因也是
04/06 19:53, 10F

04/06 19:55, , 11F
前男友,後來想說既然沒意思,那就不會在花時間在妳身上
04/06 19:55, 11F

04/09 17:32, , 12F
射手座可以等也願意等 只要有意義
04/09 17:32, 12F
文章代碼(AID): #1DchlKc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hlKcj (Sagittarius)